昨天才在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換音樂,結果,睡前突然想要聽I wanna love you...

於是,今天就換成了這一首歌了!

不知道怎麼著,只要聽到東海的聲音,聽到我哥的聲音,心裡就會很舒服…

也許,他們兩個人在我的心裡佔了很大很大的一塊吧!

想到,之前SJ-T在日本出單曲的時候…

那一陣子我都是聽晟敏哥的「為了明天」在過日子(還有MY EVERYTHING)

三李,果然離不開我的生活!特別是「李東海」呀!

 

剛剛翻了前年和去年買的東海寫真書,看到了很多之前的東海…

我的第一本寫真書就是「IT'S HAE」了吧!

雖然印刷不是很好,但是,裡面每一張的東海都可以看的出來他過的很好,很快樂!

接著,09年東海的生日書,來自百度李東海吧的週邊!

我愛那「硬殼」摸起來好棒!收錄了08年11月至09年10月的李東海呀!

這一陣子的李東海真的真的好可愛哦!

小孩子的那一面完全呈現在大家面前,什麼事情都不隱藏…

接下來,10年2donghae出了一本「一期一戀」寫真書

2donghae出品的東西不買就太可惜了!因為,不只有照片高清,品質都是好到不行^^b

這一本,看了真的會讓人流淚,從出道到三巡的照片精選收錄!

很明顯的會發現東海的成長過程…

現在,我在等去年海吧的生日書,就快要來了!我很期待…

意外的發現,我的寶箱裡藏了很多東海的年曆、SJ的年曆…

光是東海的就快要十幾本了吧!只是,我一年只會放一本出來…

SJ的我也有快要十本了!不過,我只會放KYOCHON的那一本而已!

我哥的生日書是從去年才開始買的,月曆是從今年才開始有…

今年最少還有一本等著我買呀~~~

曾經有一陣子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買這些,但,我馬上就不這麼覺得了!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回憶,我要好好保存…

從喜歡SJ以來,我只有後悔過一件事,就是,為什麼我不能早一點認識他們…

 

因為在漫畫專賣店打工,昨天,某間出版社的經銷的特助來視查…

我和這特助很熟,每次他來都可以聊上好幾句

這一間出版社是出版「華麗」的出版社(請大家自行查詢)

特助到辨公室裡來,我正好在午休…

他就說「最近華麗應該可以賣上好一陣子!」

當然,因為拍成連續劇啦!通常只要有拍戲的漫畫作品都會賣的很好…

我們的中文書負責人也是這麼覺得…

後來,我就很好奇的問了他,什麼時候會播!

他就告訴我「我不知道!要等兩個韓國先生。」

「我就是在等兩個韓國先生啦!」

真的很期待,也因為好久沒有東海的消息,所以,我很渴望可以問到些什麼

但是,問完了這個問題我就沒有問了!

怎麼說,他們的私生活我無權管,我呢!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對了!

 

聽到了我哥和在韓國的神童哥做LIVE連線,真的,好感動!

雖然天天都可以看到神童哥的推特在更新,但是,神童哥的聲音,嗯!一個多月沒有聽到了!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如果說我哥上電台的時間可以在10點的話就可以連到KTR了!

我也好想念特哥和大雲哥…

希澈哥,SORRY,你的電台節目時間太早了!沒法連線呀!

現在已經養成要天天聽廣播的習慣了!只要有聽,就有機會聽到SJ-M的聲音,真的會很開心^^

 

最近突然想要唱韓文歌了!於是在茶會的那天排了三小時唱歌的時間…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為了唱歌參加…

不過,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也可以唱的很開心啦^^

打電話給東海,有空嗎?一起來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