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不睡覺跑來自介,哈哈,有心裡準備要被若蘭姐罵了!

不過,最近留言的人開始變多了!

而且,人氣不斷上升中,害怕新來的朋友不知道我是誰…

於是,流江就再來一次「自我介紹」啦!而且還要置頂一個星期…

一星期結束後,就來放在邊邊,以後來流江的部落格的新朋友就可以直接點進來看嘍!

 

各位姐姐、妹妹們大家好呀!(如果你是男飯,sorry,哥哥、弟弟們你們好!)

我是流江,就是這個部落格的負責人!

我的部落格的名字是「流江私心」,有的時候我會簡稱「私心」啦!

在二十歲之前很怕別人問我的年齡,二十歲之後,就很隨便啦!

我的生日就是我的帳號=>me870108,是的,流江就是1987年1月8日生…

住在台北市區邊邊!要說幸福,是啦!蠻幸福的,看演唱會的時候只要付票錢、車資就好^^

因為很喜歡Super junior,於是開了這個部落格和大家分享資訊、心得~~~

如果可以讓更多人都認識Super junior,我會很開心的…

我常自稱是「海妖」因為我最愛的成員就是「李東海」啦!

房間裡滿滿的李東海~~~開心ing(灑花)

每天都要聽東海的歌才會好好睡覺~~~也因為這個樣子,常常夢到我的寶貝呢!

我心中的第二名,我都習慣說他是我的哥哥,因為感覺我們就像是同一個人「銀赫」

我都覺得我哥的一舉一動都跟我好像哦!呵呵,應該說是我像他才對…

第三名,和我一樣星座,生日差了1年又7天的「晟敏」哥啦!

我很喜歡哥努力、認真的樣子,而且哥哥幾乎不會放棄任何事情,哥,加油!

說到這裡,很明顯的,流江就是「三李派」的啦!

第四名,和我家東海很好老是叫他小不點的大雲哥「藝聲」啦!

我一整個就是很愛哥的聲音,除了東海外,我最愛的就是哥的聲音了^^

第五名,唉,我居然和哥一樣,有腰病這毛病,「利特」哥,我們一起去看醫生吧!

哥很喜歡白色,我很喜歡藍色。哥什麼東西都要白色,而我什麼東西都藍色!

希澈哥、韓庚哥、強仁哥、神童哥、始源、厲旭、起範、圭賢,M的周覓哥和Henry

呵呵,全部都是第六名哦!因為,我大愛Super junior的每一個人^^

=流江ELF歷史=(有人想聽嗎?)

06年

得知道有SJ這個團體,因為流江的妹妹那時大愛東方神起,而且她熱愛SM的每個藝人

不過,流江完全沒有反應,沉溺在動畫和漫畫的世界裡!

07年

SJ來台參加金曲獎,那是流江第一次看到SJ!我妹還一個一個的跟我介紹說誰是誰

但,我只記得兩個人,一個是庚哥(因為說中文)另外一個是神童哥。

9月,SJ出二輯時,在我妹每天的洗禮下,我也會唱了!只是,依然沒有興趣!

08年

M出道了!在改版時,因為妹妹想要兩個特典,於是完全溺愛妹妹的流江就負責了一張CD

當然,特典就是給她啦!那時是6月吧!(我忘了!)

在8月二技考試放榜完後,一天很無聊的把CD拿出來聽了!

哈哈,就是這個時候,流江掉入了「寶藍色」的世界啦!

一開始是雙本命=> 庚哥和東海,到了9月中之後就變成了「海妖」啦!

09年

流江參加了SJ三輯專車「日韓音樂瘋」活動、金曲獎、SJ-M的Fan Party。

第一次去送機就是在那年的金曲獎,第一次覺得這樣子的感覺真好!

10年

流江參加了二巡台北場、四輯專車、KRY演唱會、很多次的接送機…

還有,去了兩次韓國。一次在二月,一次在八月!

還記得東海在CY裡更新了2AM的單曲,說一定會大發…

是真的大發,重點是,因為東海說,所以流江就在去韓國的時候買了!

11年

目前參加了三巡台北場、和一堆接送機。

哈哈,我的廢話說太多了!

流江的自我介紹到這裡,可以稱乎我流江或者是流江江、小江,是姐姐的話可以叫我流江妹哦!

l_win12.gif  

接下來,流江要大調查啦!

首先,很抱歉的,流江很沒有禮冒的想要知道大家的年齡在哪一個地方

下面是我現在已經知道整理好的部份,如果大家願意說的話,告訴我吧!感謝哦!

PS:只要告訴我是在哪個年代就好了!

第二個,就是地區啦!這幾天看下來,台中人居多,流江要來統計一下啦!

這樣子流江要辨茶會比較好挑地點嘛!

第三個,就是本命啦!似乎東海、圭賢的比較多呢!

麻煩大家啦!謝謝哦!流江愛大家哦!

PS:如果有說過,麻煩再告訴流江一次,我怕我記錯啦!

感覺上東海飯真的很多呢!東海果然人見人愛呀!

流江統計完會po最新的放在這裡(4/19)哦!所以,這裡的資料流江就不更新了! 

4/17 更新

(1) 年齡分布XD

1980前(不含80)

小萍姐、若蘭姐、陳小豆姐、Elaine姐、小滷蛋姐、TT姐、Cynthia姐、Jassie姐、maggie姐、海圭姐、Mickey姐、中和Nana姐

1980~83(不含83)

小琪姐、Vivian Liu姐、高雄愛圭姐、Vivian姐、拉拉圭姐、amanda姐、Kelly姐&姐夫

1983~89(不含89)

流江、可可豆、紅豆、金憨憨

1989後

綠茶、布丁瑜、Lala、Nip、nec * 实 、wendykh

(2) 地區分佈

台北(含北市、新北市、基隆)

流江、中和Nana姐、Cynthia姐、Jassie姐、maggie姐、Vivian姐、nec * 实 、海圭姐、拉拉圭姐、amanda姐、小五姐

桃、竹、苗

桃園Nana姐、綠茶

台中市

若蘭姐、陳小豆姐、紅豆

南投、彰、嘉、雲

小琪姐、Nip、wendykh、金憨憨

台南市、高雄市

Elaine姐、高雄愛圭姐、TT姐、布丁瑜、小五姐、Lala

屏東、東部(宜、花、台東)

小萍姐

(3) 本命分佈(沒有顯示的表示現在沒有) 

利特 => 綠茶

希澈 => 中和Nana姐

藝聲 => nec * 实、金憨憨、紅豆

晟敏 => maggie姐、小萍姐

東海 => 流江、桃園Nana姐、若蘭姐、小琪姐、Cynthia姐、Elaine姐、海圭姐、布丁瑜、Mickey姐、amanda姐、Kelly姐、小五姐

始源 => Vivian姐、小五姐、Lala

厲旭 => Jassie姐、紅豆

圭賢 => 高雄愛圭姐、Nip、Jassie姐、TT姐、陳小豆姐、海圭姐、wendykh、拉拉圭姐、amanda姐、Kelly姐(夫)

以上就是到4/17晚上11點前的統計嘍!要認親的就快一點來認親吧!

 

 

來到流江這裡只要記得幾件事就好!

開心聊天、活用右鍵、大愛Suepr junior每一個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