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流江的部落格的支持…

這一個星期下來,每天的人氣指數都可以超過900人次…

在3/29~3/31連續三天破千人次!(完全嚇到)

在4/3當天破了1300人次了!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願意來我的部落格看我po的文章!聽我說廢話!

也許是因為M現在在台灣的關係吧!所以,我變的很有動力的去找尋最新消息…

當然,在韓國的成員們的消息也會做更新!

不過,我想,我更新的最大原動力就是來看我部落格的大家~~~

知道有人沒有辨法馬上接收消息,於是,自己很努力的去收集、整理給大家

我不想要只有我一個人得到消息開心,我希望每一個愛SJ的朋友們都可以和我一樣開心

所以,就算是累了,我也會撐到更新完消息之後再休息!

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

(PS 有考慮要來辨個什麼活動的,嗯,等我仔細思考後再來公佈)

 

有一個不確定的消息先和大家說一下…

SME要拍韓版的「花漾少年少女」,主要的角色暫定了!

SORRY,流江把重要新聞頁關了就忘了去哪點閱的…(該打)

不過,我記得的先和大家說,等到正確消息出來會再公佈給大家的!

泉 => 珉豪,瑞稀 => 潤兒,秀一 => 希澈,南 => 利特

還有公佈泰民的,只是,我忘了角色是什麼了!

 

很好奇一件事情,因為痞客有一個統計數字,就是從別的地方連到我部落格來的計數

意外的發現,最近從google和yahoo直接搜尋「流江」的人變多了!

真的很好奇,我只有KRY和SS3發過少量的小卡,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知道我的名字…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事可以幫流江解答呢?感謝啦!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流江平時有工作和學業在身,沒法一下子都把資料、新聞、影片整理完成!

不過,我會盡快處理完畢,讓更多人可以得到更多SJ的消息的!謝謝大家!

(今天的KTR連線,我哥似乎有說到我們做生日書給他的事情呢!感動啦!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