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學校害的啦!真的是被氣瘋了~~~

都不早一點告訴我什麼時候要拍畢業團照…結果,我六日都要上中班啦!

這樣子我都要晚上10點半才下班啦!

不管啦!有錢賺就要來去多賺一點啦~~~

剛剛在收消息,收到了一些算不錯的消息吧!

(1) Super Junior M 慶祝出道3週年台灣誌慶活動預告4/7~4/9 AM7:00~PM11:00每個整點台北中山北路民權東西路口。

這個呀!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自己的活動~~~反正,我也不能參加,呵~~~

(2) 5/18舉辦The M-WaveinTaiwan演唱會台大體育場Super Junior M 和SHINee

這個,我個人覺得怪怪的,因為5/18是星期三,很少會有人開演唱會開在星期三的吧!

 

4/4~4/10的電視節目、廣播好多哦!好討厭哦!

好在我4/4、4/5是上早班,不然我就不能準時看就是愛JK啦!

呵呵!還有壹級娛樂!

不過,真的有一點不知道這樣子是好還是不好…

想要看很多很多有關SJ-M的消息,那麼,這些娛樂新聞的工作人員就要很勤勞的工作

但是,這樣子的話會打擾到男人們的生活,怎麼辨呀!兩難!

東海呀!好好的推吧!這樣子我就不用一直看這一類的新聞啦!

現在呀!我最想要知道的就是「到底有沒有FAN PAR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