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唯一休假日,哈哈,就是今天!(接下來六天都要工作)

所以,東海很貼心的在我休假日的凌晨Twitter了!

重點是…我居然同步了!大開心啦!

本來只是想說睡前看一下有沒有推好了!按了一下重新整理~~~

沒想到,重新整理完,馬上就出來了一則,OMG,是東海…

看了看下面的時間,從來沒有同步過,「三秒前」,當下一整個人興奮到睡不著了!

知道他發的是中文,很努力的在看那些拼音!

又來一個驚喜,第二則出現了!還附了圖呢!(雖然不是你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啦!)

你這個大暖男,半夜不睡覺發推呀!有空就早點睡嘛!

要我們多加些衣服、多蓋件棉被,你自己也是呀!我的寶貝!

可是,等我整篇看完之後,哈哈,要凌晨四點了!快快來睡去~~~

 

晚上,去上韓文課了!我的老師真的很愛我們…

明明今天早上才從韓國回來,累到翻了!

為了我們,她很認真的來幫我們上課了!

不過,感覺上我和我的同學有一點點誤解…

因為剛好聊到了「追車」這東東(好孩子,不追車哦!)

去年在朋友慫恿下,我是去追了!但,我再也不想要追了!

我要保命才行!不然,我還沒看到首爾場我人就去找海爸爸了!

感覺上,那個同學也是妖精的樣子,她看了看我問我為什麼要追…

還來不及解釋老師就來啦!

總覺得我的同學好像認為我是有去SJM宿舍追的人~~~~

我沒有,我連我的寶貝住在哪都不知道呀!還要用猜的~~~~

希望真的是我多心了!我是好孩子啦!

 

最後,流江要在這裡宣導「五不三要一自由!」(好像是在說什麼政策XD)

五"不"驟

不當私生飯、不散播宿舍地點、不追車、不在宿舍外徘迴逗留、不打擾他們私人時間。

三"要"驟

要努力買專輯、要努力衝音樂榜、要忠實收看SJM節目。

一"自由"

還給他們自由!

我們都是需要有自由和私生活的人,所以,別給他人帶來困擾!

相信,一、兩週後,男人們就可以安心的出宿舍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