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前打了這一篇文,寫下我昨天看到東海Twitter更新的想法

入睡後,我夢到了寶貝東海了!

在夢裡,東海一句話也沒有說,但,我卻能明白他心裡想要說的…

我一個人帶著他在台灣旅行…

而他,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跟在我的後方,抓著我的衣服跟我一起走!

路上,我們遇到了我認識的業務,意外的,和我們一同旅行

我和業務有說有笑的,而東海一個人靜靜的在旁邊看我和業務聊天

下車後,我和業務道別…

這時的東海緊緊抓住了我的手!一直看著我…

我想,我大概知道他想要說什麼了!

「你要更相信你自己,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看樣子,就連東海都感受到我自己不相信自己了!

他希望能更加相信自己,不要輕易的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對自己產生動搖…

仔細想想,說實話,那個人真的是不了解SJ的人…

雖然,他是個韓國人,但,在離開韓國已經10年了!

為什麼要為了他的一句話讓我自己煩惱這麼久呢?我好笨~~~

明明了解東海的人是我,他怎麼可以這麼肯定的說這樣子是錯的

我相信我的東海才不是這個樣子的人,而且他比我們更加珍惜每一個事物

這麼PO出來的意思是希望我們不要為他擔心吧!

如果哪一天我自己發現東海的手機和Ipod不見了,我們才會生氣吧!

感謝東海這麼貼心的告訴我們…

謝謝你,我的寶貝東海!我會一直一直這樣子愛你的…

就讓我這麼一直把你捧在我的手心裡!一直寵愛你吧!

l_win12.gif    

睡前寫的 => 我們是不是把東海寵壤了?

大概在一年前,有人曾經這麼和我說過…

「別把東海寵壞了!知道嗎?」

那時,我和他分享了我們ELF為了幫東海過生日所買的禮物

他很意外,因為,他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歌迷們會買這些東西送給偶像

當我很開心的說和他說我們集資買了一台IPAD給東海的時候…

他一臉不開心的告訴我:「孩子,這樣子不行!你們真的把東海寵壞了!」

我還記得,那時,東海說想要買一台IPAD,所以我們才開始集資的!

也許,我們覺得這樣子做很理所當然,因為,他就是我們所愛的人…

買一些禮物送他合乎常理!

但在某些角度看下來,就好像是東海說什麼,我們就買什麼的感覺…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對我說…

但在今天,我好像能明白他當初和我說的意思是什麼了!

在聽到東海把手機弄丟之後,我是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買一台新的給他

只是,這樣子做對嗎?我開始不由自主的懷疑自己的做法了!

 

我相信,我的寶貝東海心地很善良…

他會在Twitter上公佈自己的手機和Ipod遺失只是想要告訴我們…

希望有人可以幫他找回來,還有,很對不起我們!

我記得沒有錯的話,Ipod是我們集資買來送給他的QXQ

我不想要去懷疑東海這樣的留言有著不好的意圖!

我壓根就沒有這麼想過,真的~~~

因為他是我心地最善良的寶貝!

也許有人會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不好,我們不該附和他的…

但,我只要一想到,東海每一天都在為了我們拼命的工作…

這樣子送他一點禮物有什麼不對嗎?

呀,我現在的腦子裡很亂,真的很亂!我都不知道我該相信什麼了!

 

相信自己的直覺吧!相信自己愛東海的心吧!

也祈禱東海的手機和Ipod可以順利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