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三巡讓我認識了好多人,真的要謝謝她們,因為有妳們,我才會繼續活下去!

只可惜,這些人沒有一個人告訴我她們的名字!

我真的有一點點嚇到!在3/12去找小妃姐的時候…

只是和小妃姐說我是流江,天啊!在場的所有人就看著我

「流江,我們在等妳發妳的小卡!」

可以告訴我是有多少人認識我嗎?我怎麼不知道我變的這麼有名了!

好啦!這不是今天發這篇文的重點!今天發這文是要來感謝大家的!

 

首先,謝謝小妃姐。

從一開始我決定要發小卡的時候,姐說要幫我宣傳的時候…

姐說我可以在金鐘雲應援區發小卡的時候…

姐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也意外的讓我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感謝姐(抱)

說真的,在姐那裡還真的要來拉個封鎖線呀!人真的是多到數不清

排隊的隊伍是真的看不到尾端的!

姐,四巡首爾場,我要和姐一定來衝啦!GO~~~

 

接著,感謝若蘭姐。

在我無助的時候,總是說大道理給我聽,要我別想太多!

感謝姐送我香水,真的謝謝!(有赫海,開心ING)

姐,我們一定可以在某一個角落相見的…

雖然,我不確定是哪一個時間,但,一定可以見面的!

 

感謝YUKI、小玉、海草、圭瑜。

在別人都不相信我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

總是在我的背後支持我的決定,真的,謝謝!

 

感謝大頭姐、大姑、紅豆、可可豆、憨、映希。

因為我們是朋友,因為妳們在乎我!所以,謝謝!

 

感謝3/12、3/13在小妃姐應援區的所有朋友們。

妳們都知道我是誰,而我卻不知道大家的名字,SORRY。

謝謝大家的幫忙還有大家的鼓勵,流江會繼續努力的!

 

感謝時常來我部落格的人。

不管我是不是認識你,是不是見過你…

因為你們閱讀我的文,讓我更加有動力去寫更多的文,謝謝!

 

也許,沒有見面的親我們可以在下一次演唱會的時候相見…

我相信,只要我還活在世上的一天,就一定可以和大家再見面的!

最後,還是一句話!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