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被煩死了!有誰可以救我呀~~~

被煩的第一件事情=>3/11到底要不要發小卡呀…

原因:如果3/11可以買週邊的話,流江就打算把當天的小卡移到3/12發了!

有一種我會搬很多週邊回家的感覺,應該沒有手可以發吧XD

 

被煩的第二件事情=>快點告訴我接機的時間啦!

原因:考慮到很多事情,原本就接機版小卡後來改成沒有了!

快一點告訴我啦!什麼時候接機…

如果是3/10的話就恢復有接機小卡…

如果是3/11的話,那麼,接機小卡就要取消啦!

 

被煩的第三件事情=>李東海昨天推的照片我想要做東西啦!

原因:是想要做沒有錯,不過,我是該做酷卡還是貼紙呢?呀~~~

 

被煩的第四件事情=>呀!我3/12和3/13的小卡發放時間要不要提前呀!

原因:發現,整隊的時間好早哦!如果不早點去吃飯的話會來不及的…

 

dh7859.jpg 

東海,東海,你可以告訴我嗎?我該怎麼辨呀!

flwor.gif 

小卡發放的正確時間會在3/9當天公佈在流江的部落格裡面,還請大家記得來看哦!

如果沒有拿到我就沒有辨法啦!

另外,會不會多一款貼紙或是酷卡,這個,流江還在考慮中…

如果有的話,會變成隱藏版發給大家…圖已經設計好了!

接機時間最快要下個星期一才會公佈吧!那就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