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了!流江人現在在公司,用著公司的電腦…

接完機之後,流江就跑回公司賺錢了!(缺很大)

長話短說,等我晚上下課後再來PO影片給大家看!

流江今天一整個處於"恍神"狀態~~~

再加上流江有著「二巡二航恐懼症」不太敢站在一樓…

於是,就乖乖的坐在二樓7-11那裡的座位上

不錯的座位,只要坐著就可以拍到了!

所以,有拍到不錯的東西,雖然距離有一點給他遠…

但是,每一個成員(覓覓沒來~~泣)都有拍到!

請期待晚上流江下課回家PO哦!

(問題是,今天老師要幾點讓我回家呀~~~)

L_yuki05.gif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和大家說說我的後記了!累翻了!

早上六點半,流江起床了!今天算是起的比較晚,因為昨天為了某某事情忙到了1點才睡…

不過,整理完後很快速的出發了!

大約是早上八點半的時候,流江人抵達二航廈,那時在場的ELF其實並不多,大約50人左右

只是,流江自從二巡之後,只要碰到是二航廈接機的,一定是站在二樓

原本打算提起勇氣來站一下一樓的,但是,我還是"怕怕"啦!

於是,流江上了二樓,意外的發現多了間7-11還有許多的座位…

這算是天在幫我嗎?我一整個早上都坐在那裡,還可以小睡一下的說!

大約8點50分,隔壁桌傳了周覓因簽證問題不能來台的消息

真的是火大,為什麼簽證有問題,你告訴我呀!生氣~~~

中間這段時間流江都在睡覺,累~~累~~累~~

大約10點50分的時候,人都來的差不多了!約有300多人吧!

這一次大家都很乖,很守秩序…

先來PO一些照片給大家看哦!是ELF們的心血作品…

P1010218.JPG

P1010220.JPG

P1010232.JPG

P1010233.JPG

P1010236.JPG 

拍了這些照片之後,才發現,哈哈,自己非常的混~~~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做,只帶了相機出門而已!

今天的班機似乎有提早到的樣子!有大批觀光客在11點半的時候就出現了!

一整個感覺就是從"北京"來滴!

大約12點5分左右吧!我們的男人就出現啦!哈哈,不多說,放影片…

請大家自行尋找自己的本命呀!(李東海就是那個圍紅色圍巾的那個啦!)

看完的感覺是什麼?

我自己看完的感覺是,有換相機的感覺真好,不過,突然想要買DV了!

好啦!就這麼結束了今天的接機啦!

回到台北後,流江又跑去公司加了3個小時的班…

快把錢賺一賺,不然,下個月花很大呀!

好啦!大家早點睡哦!某某事件已經平安渡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