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妃姐姐那裡看到的,看完之後,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所以,就po來和大家分享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也可以分享自己的心得給你愛的人!

文章撰寫、字幕製作:cynni(c妞)影片來源:Saachul21 (Super Show3 in YOKOHAMA)

有生之年呀!我的有生之年呀…我想,不會有後悔兩個字了吧!曾經有多少次的後悔…

後悔自己沒能為自己著想…遇見了SJ也還是持續的在後悔著…

直到真正的愛上了SJ,我才發現…

原來這些後悔都只為了要在最佳的時機讓我感受到我的愛…我對SJ的愛!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

如果當初沒有後悔,那麼,現在的我也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突然想起了Tension的「恆星」這首歌了!

作詞:孫維君 作曲:Jimmy 編曲:陳熙

有時心裡有道牆壁 我走不出去

想要有翅膀飛離開這裡 卻坐在屋頂

可是你 只是坐在身邊不說一句陪著我一起安靜

因為你 守護我走過每個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 溫暖明亮的一顆星 做我生命不滅的恆星

當夢想擦撞到現實 我不想放棄

在人們逐漸在懷疑 我選擇相信

如果你不曾出現在我太粗糙的生命 現在的我又會在哪裡

因為你 守護我走過每個寒冷的雨季

我有你 溫暖明亮的一顆星 做我生命不滅的恆星

如果你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現在的我又會在哪裡

因為你 黑夜我不怕有多脆弱和孤寂

我有你 一雙手臂抱的好緊 做我生命不滅的恆星

    

是呀!如果SJ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現在的我會在那裡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從2年前的8月16日開始…流江已經進入了妖精的世界裡!

 

剛剛看完第64期的強心臟,看到允浩說他已經要有十年沒有流眼了!

說自己是一個不會輕易流淚的人…

我想,我和允浩是同一種人吧!

但,有一點不同,我是個很容易會被往事感動的人!

昨天,我po了東海和希澈哥在日本場solo的「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因為這一首歌是我在我不相信自己的那一段期間陪我渡過的…

而「恆星」是在我最難過、最孤獨的時候陪我渡過的…

現在,不管怎麼樣,我總是會哼著「Mirlce」

因為能遇見現在所有認識的人真的是「奇蹟」!

 

My Everything。Beautiful。每天每天聽著…

我會像現在一樣,比現在更加的愛你…

就算是說再見,也只是暫時的。

我會等著,等著相逢的那一天來臨。

 

已經不會再後悔了!也沒有什麼可以後悔了!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寂寞、不孤獨,也不會不相信自己…

然後,我一直都相信著,我和你們之間有著「奇蹟」

我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因為…我要和男人們一起完成讓世界充滿寶藍色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