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的背景音樂沒有換成M的新曲「太完美」

嗯!事實上,是有原因的!

只是這個原因大家聽了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簡單的說就是我很堅持,堅持我的BLOG裡只放伃情歌…

而且,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伃情歌!

當四輯出的時候,聽到MY ALL IS IN YOU,真的,非常的熱愛這一首歌…

現在的我,非常的期待中文版的MY ALL IS IN YOU了!

當然,主打歌也是要支持的呀!

並沒有討厭,只是,聽到太完美這首歌的時候,我只有聽到李東海的聲音XD

其他人的聲音直接被我忽略了!

嗯!啊,就是徧心啦!

l_win12.gif 

應該沒人會好奇現在的流江在做些什麼事情吧!呵呵…

現在的我呢正在努力的補「SJ的先見之明」啦!

上個星期真的是累翻了!

忙國際書展、忙簽名會的(流江在書店工作,剛好有去書展擺攤,也有老師來店裡簽名)

而且,也要忙SJ,忙我的小卡…

完全忘了要看視頻了!就連晟敏哥的總統也是昨天才補到第十六集(總是跟上了)

現在,GOGOGO,看先見之明去…

當然,我的小卡也完成了!下個星期就要拿去印啦!

印好在PO上來來給大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