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強迫每一個人都要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只是,當發現自己因為沒有持有ELF卡時少的福利,感覺不是很好!

當然,我相信,現在的我不管有沒有什麼東西證明我是不是正式的ELF…

我也是個ELF,至少,在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害怕的話,那麼,就去聯屬吧!

http://www.gopetition.com/petition/42421.html

First name - 是你的名字

Last name- 是你的姓

Email Address - 就是你的Email地址

Country or Region - 就是要選你的國家(Taiwan)

完成上列的選項後就直接SIGN就可以了!

blue.gif 

我相信現在的我就是個正式的ELF,不需要什麼證明!

我也相信,現在的男人們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證明…

因為,SUPER JUNIOR已經開始感染全世界的人了!

但,我更加相信,如果國際性的ELF CLUB誕生的話…

那麼,讓世界都染成寶藍海的願望可以更加的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