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剛剛看完了無字版的,雖然不是說很懂,但,看到結束還是笑了!

因為,好人都聚在一起,而且都有好的發展呀!

看到赫基哥哥認真念書考上了執法後,我也開始要認真了!

雖然,當初報考這個不是完全因為工作的關係…

但,如果真的考上了!想要每個月去韓國或是駐點在韓國就不是夢了!

3月19日的領隊考試,加油!

ribbon_blue2.gif 

現在的我又開始不停的在聽著同一首歌了!

「사랑이 이렇게」

從拿到四輯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很喜歡聽著這一首歌了!

那時,不明白歌詞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覺得好像和自己的想法類似的樣子!

唯一有懂的就是那句英文了!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my all is in you.」

也許,這真的是我想要對東海說的話吧!

每一次聽到東海唱的部份就會不知覺的停下來好好的聽一下…那個我最愛的聲音。

現在的我,有明白歌詞的意思,但,我依然想說,那句英文真的深深的打入我的心裡!

ribbon_blue2.gif

我不想要的生活只剩下不到半年了!

我的大學生活終於要結束了!

和一般人比起來,我多念了兩年呀!夜間部,我真的是受夠了!

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順利畢業後…依然維持打工的日子半年,然後就要來去韓國打工遊學一年了!

這一次真的是很認真的想要把韓文學好…

英文不好學了日文、韓文,至少要一個外語是行的吧!

所以,真的要認真的讀點書了!

不需要害怕辛苦,因為,東海比我更加的辛苦!

我過的比東海好,所以不能再抱怨了!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ribbon_blue2.gif

每當我心情煩燥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東海…

害怕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1月18日一整個下午完全不想要工作,滿腦子想要回家!

一方面是想要快一點看到結局,另一方面,我有不好的預感!

前陣子做了一個讓我覺得神準的心靈測驗…

雖然說是拿來參考的,但是,我是真的嚇到了!

這個測驗是有關"第六感準不準"的測驗…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我的第六感很準,但,只有在壞的方面!

完全命中!

有的時候只是無心說說的也會成真!真的是太可怕了!

真希望我的壞的第六感不要這麼的準呀!

不然,我要用多少好的第六感去彌補不好的呢?

幸好東海沒事,不然,我一定會怪我自己為什麼沒事胡思亂想的…

ribbon_blue2.gif

看到小妃姐姐的泰國場後記之後,現在的我對台北場充滿著期待!

很白痴的看了泰國場的赫海solo…一整個心情不太好!

現在的我只能說,真的是辛苦所有工作人員了!

他們從頭到尾都是這麼努力著,這麼的敬業…

當然,我們男人們也是!

星期六的大韓流只能用著看視頻的心情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