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終於,在今天下午6點59分的時候接到電話了!

補到兩張3800的紫2E…(3/12場,編號1058)

好啦!終於可以放下一個大石頭了!

希望還沒有輪到的朋友,加油!現在還有位子!

搖滾區和3800的坐位區都有位子!一定可以進場的…

 

兩天下來,大家都累了!

這兩天喜怒哀樂我都有呀!

是說,我也不想要再罵人了!如果罵人有用就好了!

就期待吧!我想,我的電話一定會響起的!

雖然序號非常的後面…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的!

要說現在的感覺嘛!嗯~~~~

就好像是人已經站在演唱會的大門中間了!結果驗票的人說我的票是假的那個樣子!

算了!沒什麼計較的,就看看運氣嘍!

不管是誰,都辛苦了!好好的休息吧!

 004_1.gif

星期一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有東海可以看而已…還有,期末考等著我,這個樣子!

1月9日CALL到了433號了!那麼,我的也快了吧!

dh6421.jpg 

那麼,大家也早點睡覺吧!晚安了!

 

我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我們只想要一個合理的答案而已…

或許這對你們來說不算是什麼!

但,我們不想要有被欺負的感覺…

不管是誰,都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大家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