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圓頂搶票是在我生日這一天的時候,完全傻眼…

好啦,我運氣算不錯,第一場讓我買到了,第二場也有讓我了!開心!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大家搶票辛苦了!

ribbon_blue2.gif 

剛剛圓頂公佈了30元訂單的解決方法…

現在只能等待電話,我朋友的序號比較前面,我的比較後面…

所以,等電話,確定之後會再用簡訊通知前面的部份!感謝大家!

ribbon_blue2.gif

剛剛從朋友那裡接到了不太好的消息…

聽說,30元訂單的親們一張單只能拿到兩張票…

呀!這樣子就不會有多票了!SORRY!真的很抱歉,流江沒有辨法多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