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吧上看到,就來和大家分享嘍!

在推特上看到四則KRYSD臺灣首場演唱會工作人員有趣的小後記,好可愛,轉過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轉自推特@yuhan404

臺灣KRY演唱會工作人員後記(1):

這次演出中文很長…韓方將準備的中文講稿給我們,接到講稿的工作人員把內容加長1-2倍…沒想到KRY成員沒一個嫌太長,三個的第一反應都是分頭躲在休息室不同角落,請工作人員幫忙拼音『背稿』!

為了我們,大家都太努力了!

臺灣KRY演唱會工作人員後記(2):

可愛的小圭因為他的講稿最長(真的要誇他太有語文天份了),最後把自己關在休息室旁的小房間,背好出來說給工作人員聽,工作人員指出哪里發音還可以修正,小圭就抱著他的講稿,又鑽回小房間繼續背背背背…!

小賢,姐姐不得不跨你一下,真的是太有語言天份了啦!

臺灣KRY演唱會工作人員後記(3):

第一天完,3+2大男生到工作人員休息室說謝謝,我問東海有沒有吃到ELF準備的食物?東海回:『 請跟臺灣的ELF說:我可以住下來了! 』大家一陣笑之後,突然圭賢很認真說:『我沒有吃! 我沒有吃! 』我只好說:『明天幫你準備兩份,一定給你吃! 』

李東海,你就乖乖的留在台灣別走哦!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臺灣KRY演唱會工作人員後記(4):

我問為何圭賢沒有吃到?工作人員說食物有送進休息室,可能韓方把應援貼紙撕掉,所以圭賢吃到也搞不清楚吧!為此我特別跟韓方溝通千萬別撕掉ELF的心意!果然第二天慶功宴再碰到圭賢,問他有沒有吃到?他就說:『很好吃!很好吃! 』(是用中文喔!)

好吃吧!姐姐和所有愛你的ELF都很努力呢!

 

真的,男人們為了我們真的太努力了!

所以,我們也要努力,而且絕不放棄!

(呀!睡眠時間,開始說奇怪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