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我在小妃姐姐那裡看到了大雲哥哥…

於是,睡了一覺後,就上網開始找東找西了!

首先呀!我就到東海的韓站2donghae抓圖嘍!(笑)

不過,我只想放我想放的上來啦!嘻!

sj342.jpg

sj343.jpg

sj344.jpg 

天啊!我家東海昨天和晟敏哥哥的真的是…我要發瘋了啦!

剩下的圖哦!大家可以去2donghae自己存哦!因為,2donghae是開放的!

接著,就來看看以我哥為準的視頻吧!(笑)

只是覺得,小妃姐姐應該會很開心…因為大雲哥哥入鏡了很久…

<no other>

 

<sorry sorry>

 

<bonamana>

 

先整理這些啦!等等流江要來去打工,所以,剩下的,我工作結束後再回來整理哦!

很想要知道他們昨天是唱了多少首呀!

光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就有五首了!

 

下班回到家的流江,又開始繼續找視頻了!

<MIRACLE>

 

<IN MY DREAM>

 

<RO KU GO>

 

特哥把歌詞唱成了日文版的!哈,哥呀!是不是太久沒有唱韓文版啦!

呀,不知道還有沒有呀!

應該就只有這些了吧!

真的,很羨慕韓飯呢!一天到晚都可以去像這種演唱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