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說要什麼時候才要告訴我有關三巡三消息呢!

終於,說了一點了呀!

各位ELF好:

很多人在關心二巡的售票方式,目前這也是圓頂一直在思考跟尋求解決方式的問題!

很多人反應希望是採二巡售票模式,圓頂也必須評估人力問題,

依照目前圓頂公司的人力,每次的額外售票,幾乎都陷入「水深火熱」。

但是,也不排除是採圓頂自售的方式,只是必須思考人力問題,如何解決?

另外,圓頂也一直在尋求可以比較不當機跟可以阻隔黃牛的其他售票方式!就是希望能有機會有效解決歌迷跟圓頂的痛苦!售票當機跟黃牛問題,歌迷當然慘,但圓頂也不會好過!所以,圓頂有把售票問題當做很重要的課題,在尋找解決的方式!若有進一步消息,會隨時跟各位說明喔!

至於,黃牛問題--圓頂也發現,若是會員預購的,黃牛真的比較好抓,因為絕大多數是會員拿出來賣的(十個黃牛可以查出3-4個);但若直接是端點售票,真的會跑出很多黃牛(查20個約才可以查到1個)!

黃牛問題---『抓』是一種治標,也是一種阻嚇作用,但真正的治本,是歌迷的『拒買』!也請歌迷務必『自己愛自己』,發揮『拒買黃牛票』作用,讓黃牛狠狠吃幾次虧,下次就沒興趣跟大家搶票了!(畢竟賠錢的生意,黃牛是不可能做的)

也因為一次一次的黃牛問題,圓頂也在思考,以後的熱門票卷會朝向限定一人一場限購兩張,把黃牛的利潤空間壓縮,也會減少歌迷兼職黃牛的機會!(目前只是思考,還必須配合整個售票作業)

另外,沒買到KRY票卷的ELF,目前圓頂已經正式拿到韓方施工圖面,清查下來,應該還可以釋出一些票卷(數量不會太多啦),有在KRY帖中先跟大家說明了喔!(請務必務必不要買黃牛啊!)

全家都愛SJ(winds5900)

是的,有關三巡的應援方案,請先跟聯合應援小組聯繫

supershowtw@gmail.com

Coco(coco830322)

這次三巡的周邊,我相信是一定比二巡多!因為經過二巡銷售的實力證明,SM公司應該清楚台灣ELF的能力!少時的周邊就多達13樣(我記得)。所以,我想三巡的周邊應該不會少吧!(以上是個人看法喔!)

傻妹(lydia0813)及詢問可否在高雄演出的ELF:

三巡的場地跟時間都訂了,是不會更改的,而場地是韓方指定,在此再次跟大家說SORRY!

Jing(aline0208)

三巡的售票方式,目前還在思考中,若真的有必要,圓頂也不排除再辦一次票選喔!

HYUN(sa40257)

Q:三巡賣票方法不管是甚麼 可不可以加匯款功能進去?

A:若三巡是採年代舊系統售票,那就一樣只有信用卡跟現金的部份,因為這是程式固定寫好的內容,不可能更動啊!

至於,年代所寫的新系統(可以匯款),因為售票效能太慢,對歌迷跟主辦都是一個折磨,目前並不考慮喔!

但就匯款部分,就上次少時售票匯款的經驗,有為數不少的歌迷在預購後,確實有沒匯款的情形(有多達8-900張票),這對工作人員也是一大困擾!所以,實際上圓頂也必須思考匯款真正的可行性喔!這點也請見諒!

最後,跟各位ELF分享一個東海的幽默~~

在1017少時慶功宴時,碰到東海跟利特很禮貌跟圓頂工作人員打招呼,

我就想到ELF開的玩笑,當場也跟東海說:「很期待下個月的KRY,還有台灣ELF說,你11月要來KRY,接下來是明年的三巡、SMT,你乾脆住下來好了」!

沒想到東海聽完翻譯之後說:「飯店我都已經租好了,沒有問題,只要給我吃的就行了!」

分享給各位了!(尤其海妖們)

圓頂 侯文燕 2010.10.29

 

話說,李東海,你就這麼想留下來嗎?

那麼,來我家住就好啦!租什麼飯店,真是的!

流江有偷偷的(笑)預估一下三巡的時間…

看了一下小巨蛋的行事曆,最有可能的時間是3月12、13日或3月19、20日!

總之,哪一個星期都好!快告訴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