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海妖們最近一定很關心這個消息吧!

我想,大家也在昨天都聽說了!

來自新浪微博轉發

李東海海世代ONLYHAE:李東海確定出演SBS月火劇 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男主演!!韓網很多新聞!!

昨天鋪天蓋地的男2的新聞,就猜到今天出來男主了!!!終於刷到了!!!詳細新聞稍等待!!!!

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所以,各位海妖們,記得,在11月22日那一天,要來支持我們東海的第一部作品哦!

 

另外一個,據說,這是今天更新的,但,這圖我之前就看過了!

沒有關係,就來放一下吧!

sm_01.jpg

sm_02.jpg 

說老實話,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張呢!

因為我最愛的三李可以都有拍到呢!

如果,特哥也在裡面就好了!因為,我最愛的前五名…

東海、銀赫、晟敏、藝聲、利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