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居然去了我也想要去的國家了!為什麼?

怎麼可以不帶我去啦!(誰要帶你呀!)

【100930KTR】

銀赫:上次因為我休假時間去去法國的事情鬧的很大..這次就準備保密來著..沒想到新聞出來了..= =..

利特:我們準備去義大利來著..我,銀赫,厲旭,東海,圭賢一共五個人..

銀赫:可圭賢呢..

利特:圭賢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已經先到了= =..

 

看樣子,哥哥們可以好好的休假了呀!

居然要去義大利呀!好好哦!

如果我要去歐洲旅行的話,想要去義大利、瑞士、法國、英國和德國。

如果哪一天我有錢了!就來去個歐洲三個月吧!

去去義大利吃吃當地料理!看看水都威尼斯。

買一只瑞士手裱,在當地買的感覺一定很棒!

巴黎鐵塔、凱旋門怎麼能忘呢?

德國的巧克力最好吃了,一定要去當地感覺一下。

當然少不了來去看看哈利波特城堡及大笨鐘的英國嘍!

最好,可以帶著東海還有我哥和晟敏哥哥一起去…

因為,流江最愛三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