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颱風,為什麼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找一個我要去員工旅遊的時間來…

害我計劃好的三天遊一切都沒了!生氣啦!

唉,算了!那就來去工作吧!

九月份多賺一點,不然,十月份要休五天,會沒有錢的!

十月要買KRY的票、要去幫東海和特哥接送機,呀!想想這個開銷,很大!

真希望圓頂快一點公佈說下個月什麼時候賣票…

這樣子,我才能安心…

不然,每天都在想門票的事情,真的,很累呀!

不過,KRY完之後就是SHOW 3了呢!

怎麼看都覺得會是在三月!

除非,神童哥公佈的那個是不按照順序的!

只是,到現在為止,完全是按照上面給的順序呀!

只好乖乖的等圓頂忙完少時和KRY再請他們公佈啦!

 

最近,大失血,因為,月曆訂太多了!

MyEunhyuk、DAKSU20、A-HEUNG、紅牛站…

目前是這個樣子啦!

我還有2donghae和SuperDonghae及海吧的沒有訂!

因為資料還沒有出來啦!

今年少了一個leedonghae.com的心裡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從年初到現在,我一直進不去leedonghae.com的網頁

真是怪了!我好想要看看哦!

算一算,如果連上面沒有訂的三個加總的話…

哇,今年的月曆費又跑不了要三、四千了!

本來是不打算要訂紅牛站的,可是,日記本很棒的!

所以,就給他訂了!

天天帶SJ的日記本出門不是很好嗎?(哈)

總之,就是想要走到哪裡,帶到哪裡,炫耀到哪裡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