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一次我是到底記得了多少,會努力的想辨法分享的~

所以,來看的朋友,想要知道完整的歌單或是整場的內容,請不要太期待啊!

我會努力的把我記得的通通寫出來的~

 

liuchiang20190831_13.jpg

liuchiang20190831_14.jpg

liuchiang20190831_46.jpg

 

首先,先來說說這一次的手燈吧!是不是很閃亮呢?

比第一代的還要大一號的說!

只是,它有一點脆弱,不能太用力去轉動電池的部份!

不然,會有大事發生的!

 

liuchiang20190831_47.jpg liuchiang20190831_48.jpg

 

好啦!開始進入流江的回想之旅吧!

是說,流江這一次比去年安可場再往前了一排!離主舞台雖然還是遠,不過,離延伸舞台還是很近的呢!

開場,肯定會來一段影片的嘛!

不過,這一次孩子們出場都戴著口罩(?),而且還全身黑嘛嘛的!

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我根本不知道站在我前面的是哪位呀!

沒想到,呀~~~ 是我們李知勳啊!

第一首就唱숨이 차,真的是要瘋了!一開始就要先應援喊到沒聲音嗎XDDDD

不過,看숨이 차真的讓人有一種快感啊!哈~

接下來,流江腦袋裡的記憶出現了混亂啦!我大概可以記得有哪些歌!但是,順序就...

所以,我就把我記得的寫下來吧!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的울고 싶지 않아

再一次出現在演唱會的舞台上,真的是太好了!這可是孩子們的破億名曲啊!

應援快要忘記的CRARY IN LOVE

其實這一首歌出現的時候有一點嚇到啊!因為太久沒有應援還真的有點不記得!

但是,很奇怪,應援的地方都記得,只是要說什麼不知道而已~

哈,被最近的應援弄得頭好痛啊XDDD

孩子們說這首歌是要唱給克拉聽的고맙다

呵~ 這首,我們也想要反唱給孩子們聽啊!謝謝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才會有現在的17啊!

可以確定的是這首歌是在고맙다的後面的HOME~

今年運氣很好的看了兩次現場的HOME啊~

GOOD TO ME這首歌可以聽到現場版本的,真的是太好了!

時隔兩年,再一次在一次出現在現場的歌曲,웃음꽃

真的是好久沒有聽到這首歌了!當第一個音出現的時候真的讓我意外啊!

這首歌我上一次聽現場是在第一次克拉島的時候啊!

孩子們坐在吊起來的舞台(?)上,看著全場的克拉唱這首歌,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勝哲說,知勳這首歌真的是寫得太好了!

ROCK아낀다박수都是可以HIGH到翻的歌曲啊!

而且,박수還是唱後面在年末唱的版本啊~ 要瘋啦~

總覺得一定要有沙發才能唱的예쁘다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用了一般的椅子呀~ 而且,編舞的部份還配合椅子稍微改了一點!

真的是大大的感謝放了這首歌啊!끝이 안보여

因為,這首歌,我們勝哲就站在我的斜前方啊~~~~~~~~~~~~

再次,可以多聽一首和HIPHOP TEAM有關聯的歌,感覺很棒~

不是夫碩順的거침없이,是SEVENTEEN版本的!

把小分隊的歌曲重新分配唱的部份,讓人感到很新鮮啊!

也因為這首歌,流江決定要把自己想要做的事,不害怕的都去做吧!

近期的應援大惡魔,前陣子才出現的數位單曲,HIT~

HIT回歸的時候我人也在韓國的說!但是沒有辦法去看回歸舞台啊!

可以在演唱會上聽到,很開心!

而且,可以聽到克拉非常努力把應援唱出來,真的是太讚了!

在要唱HIT之前,順榮還問了克拉們有沒有好好練習,還要我們現場練習的說XDDDD

腦袋裡只有日文版本的HAPPY ENDING,居然唱了韓文版的!這樣是要怎麼應援啊~

HOILDAY,一樣可以讓大家很HIGH啊~

真的是無限重覆的아주NICE,這一次居然重來10次呀~

誰叫順榮和勝寬、燦尼一直問克拉夠不夠,我們當然回答不夠啊XDD

很寵克拉的17,就這樣子一直아주NICE下去~

不小心被我看到有人在不知道第幾次的時候搖搖手,好像想要表示他累了XDDDD

原則上,我有印象的歌曲就是這些啦!

(補充一首歌,上班時突然想到的,就是17唱的ost - 19啦~)

另外,這一次沒有特別的小分隊日,但是還是有小分隊的表演,這裡我就比較有印象了!

首先出場的是HIPHOP TEAM啦~

沒想到,這一次沒有唱隱藏版的歌曲,唱了TRAUMA칠리~

他們覺得,克拉會想聽這兩首歌,所以就這麼選曲了!

好啊!我是真的很想要聽沒錯,選的好啊!

接著是PROFORMANCE TEAM,選了13월의 춤Shhh

13월의 춤真的很有震憾力的說!

最後是VOCAL TEAM啦!포옹몰래 듣지 마요

VOCAL TEAM怎麼可能會唱得不好聽呢!真的感謝讓我順利買到票進場~

不然就會錯失很多名曲的現場啊~

 

流江真的真的真的很認真的把印象都寫出來了!

那個,影片啊!哈,從眼前閃過就不記得了!

大家就看看有沒有拍了放上YOUTUBE吧~

 

小小插曲,克拉一定都知道順榮去看了赫海的演唱會,然後被叫起來跳觸觸舞吧!

這一次,順榮邀請了我家哥哥赫宰去看演唱會

哈,換他要我哥起來跳舞啦!

在SEVENTEEN的演唱會上跳SUPER JUNIOR D&E的歌曲,太讚了吧!

順榮啊,你之前去看SJ演唱會時候要小心啊!

不要被我哥發現,你又會被叫起來跳舞的啊!

 

liuchiang20190831_50.jpg

 

認真的說,前些日子流江過得並不是很好!壓力很大!每天都在加班!要瘋了!

一直很忍耐到看演唱會的這一天,一直把心情全部叫出來!

現在真的是心情很不錯啊!

真的要感謝老天爺,讓我順利的買到門票,可以進去看看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而且還意外的看到了我家哥哥,真的,很棒!

我又有動力往前走下去了!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感謝孩子們,要邊準備新專輯邊準備演唱會,今天演唱會成功結束了!好好休息!期待你們回歸!

感謝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和舞群,謝謝你們在假日不怕麻煩,還要被克拉麻煩,辛苦你們了!

感謝所有的克拉們,因為有我們,所以17過了非常幸福的三天!

感謝所有想要感謝但沒有提到的人們,謝謝你們!

最後,感謝眾神們,讓我順利的買到門票,大大的感謝!

 

下一次的演唱會是什麼時候呢?呵呵,我也很想知道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DE TO YOU SEVENTEEN SEOUL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