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看完PRODUCE X 101最後一集直播之後,總有一種和兩年前一樣的心情~

也許是因為我PICK的六個人裡,只有一個人順利的成為X1的成員吧!

而且,我最主要的PICK的兩個人,其中一個在第三次順位發表被淘汰,另一個成功的成為CENTER卻沒有出道

看了真的是又生氣,又心急的!真的很不是滋味啊~

星期六早上起床,哈,心情還是卡在PRODUCE X 101上~

不過,我卻發現了這個...

 

by9.jpg

 

哇~ 把剩下沒有成功出道的九個人組成一組出道!這個好像很不錯!

畢竟,這裡還三個我的PICK啊!

只是,要先通過八間經紀公司同意,還有本人的意願,另外還找一間願意幫忙組團的經紀公司

感覺,好像不是很容易!

再加上,鎮赫和有彬還有自己的原團

如果經紀公司同意,他們兩個人也同意組團,那麼剩下的成員該怎麼辦呢?

這還真的是個困難的問題啊!

雖然我個人是蠻希望這一個團可以順利出道的~

現在就看經紀公司還有練習生們的意願嘍~

 

另外,今天有看鎮赫的直播了!

聽到他說他要開FAN MEETING其實還蠻開心的~

雖然現在還在討論計劃中,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去的~

希望他接下來可以走花路啊!

 

啊,對了!我在PRODUCE X 101那篇文章裡只有提到我最主要的兩個PICK~

一個是有彬,一個是壽桓~

那麼,剩下的四個又是誰呢?鎮赫、勝宇、允聖和炫彬~

對我來說,都是可愛的弟弟啊~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 Your Nine by9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