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場演唱會真的是讓我感到很疲憊啊!因為從買票開始就不是很順利ㅠㅠ

為什麼要剛好碰到我先付了一堆旅費之後才告訴我演唱會的消息呢XD

雖然,在那之前,已經有從別人那裡得知海海和我哥要來開唱了!

只是,真的非常的剛好,在我把旅費付完之後,台北場的消息才出現!

如果是我自己去玩的話,退掉就好,但,這一次是家旅,無法啊ㅠㅠ

 

 
 
 
 
 
 
 
 
 
 
 
 
 
 
 
 

流江 LiuChiang 류강(@me87010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是說,原本打算只買2800的流江,最後坐了3800的位子了!

很感謝幫我買到票的朋友啊!

本來想說沒有買到票就要在家裡睡覺的說!

在得知是3800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因為真的沒有多於的資金啦!

很感謝先幫我付摳摳的姊姊,我才能順利的看今天的演唱會~

好啦!有票啦!就等演唱會來,對吧!

真的以為會這樣子很順利的去看演唱會的說~

沒想到中間發生了一些小烏龍,導致有人沒有票了!

也好在後來有順利的找到讓票進場了!不然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她呀~

 

哈哈,說了一堆廢話,終於要開始重點啦!

只是,流江的記憶真的很糟,我是不是該補充些什麼增加一下自己的記憶力了

於是,這一篇,應該算是「心得文」吧~

(邪惡流江:本來就是心得文啊!你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在寫心得文啦!

我坐到了一區大家都蠻冷靜的區域啊!讓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奇怪~

從開場前,看到南區的ELF們在練習這一次的排字,真的覺得聯應越來越神了!

到底是怎麼想到這些東西來應援的啊!完全就是個「讚」~

開場後,又被李海海的「好,好,好」笑到不行!

我真的覺得,最近的我應該要看的不是男人們的演唱會,而是男人們的TALK SHOW啊!

真的是太有趣了!有趣到笑得肚子好痛XDDDDD

光個自我介紹就一直好個不停,是到底要不要讓我哥介紹啦XD

 

真的是神應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xVyFo53mQ

「D&E是?永遠的愛」

感覺,海海會把他在手機錄的影片拿回去給其他成員看!

只是,我有一點擔心,錄在他手機裡的影片不會突然消失不見嗎

那時候我哥叫他拿手機錄下另外一個影片時候就在想!

海海不是3C殺手嗎?這樣子他手機裡的東西不會不見嗎?

還是說,他的會沒事,其他人的才會壞掉啊!

海海和我哥兩個人看到這一次的應援之後,自己還CUE了一段手燈海的應援啊!

因為他們一直不相信東區和西區沒有應援~

這個,會讓他們一直記得的吧!因為是「永遠的愛」~

我哥說,台灣的ELF總是會給他們不一樣的EVENT

每一次要來開唱前都會期待,但是,我們給的總是超乎他的想像,好太多了!

聯應總是要辛苦的耗費腦力和體力,非常的感謝啊!

因為是「永遠的愛」所以我們都會準備最好的給你們!

 

受不了ELF一直「蛤」,於是,海海自爆不要擔心,我們還有「安可曲」還有「TALK TIME」

事情是這樣子的,因為我們聽到海海說要開始唱歌就開始「蛤」不想要給他們唱歌

不要想進度太快,才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看海海

但是,今天有時間壓力吧!於是,他們就自爆啦!

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樣子的狀況啊!

為了要讓演唱會順利進行而哄歌迷自爆後面進度的歌手,你們是第一個吧!

 

會準備新專輯、會開SUPER SHOW~ 會好好報答ELF給的愛~

我很意外的,我居然這一次比較記得我哥說了些什麼!

是因為他用韓文說,所以我記得比較清楚嗎?

(邪惡流江:你又不是韓國人,怎麼會韓文記得比較清楚?)

還是因為海海一開始是「好,好,好」就直接植入我的腦中,其他的中文就不太清楚了XDDDD

不過,我哥說的話,海海居然可以用中文翻譯出來,真的是天才啊!

我哥說,老婆太多了!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老婆,所以演唱會結束之後要去老婆家~

結果,ELF說我哥的老婆是「李東海」XDDDDD

海海說他可以留在台灣工作,他可以做翻譯的工作!

我哥回他「不行,你要跟我回家。」XDDDD

 

謝謝你們等我們通通當兵回來,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真的是一句話抵過千言萬語,聽到這一句真的覺得10年的等待很值得!

就算現在我的私心已經不在男人們身上

但是,這10年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裝作不知道

很多事情真的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歷歷在目

12年來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我們就是這樣子培養感情的!

也許無法是永遠的愛,但是,會是永遠的朋友

只要活著,我就會一直支持我心愛的朋友的!

 

我想,我想要說,應該(?)都說了吧!哈!

最後想要感謝很多人!從身邊的朋友到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以及聯應和台灣的ELF們致謝~

真的很感謝大家!

當然,海海和我哥是一定要好好謝謝的!

謝謝他們總是記得台灣,謝謝他們總是這麼寵台灣的歌迷!我們下一次再見吧~

 

PS. 有麥克風的DANCER,只有SJ才有了吧! 這位DANCER說,台灣的應援總是是最大聲、最好的!謝謝你~


早上起床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哥說他在星期六有去按摩,他問了按摩師父說有沒有認識的韓國明星

師父是一位不太了解韓國的人,但是他說他唯一知道的是SUPER JUNIOR

我哥繼續問下去說那知道那位成員嗎?

師父回答他只認識始源ㅋㅋㅋ

雖然覺得難過,但是他還是很開心,一個不怎麼知道韓國的人居然知道SJ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銀赫 SJ-D&E TAIPEI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