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有一種「我的心情有人懂」的感覺了呀~

=> SM旗下歌手共同的煩惱竟是...BoA直言:我都不想聽自己的歌 (韓星網)

其實,和文章裡的想法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有的了!

SJ從SORRY SORRY之後,我個人覺得,主打歌的曲風都差不多

雖然沒有不好,但是沒有進步的感覺,有一種總是用一樣的風格在面對歌迷

也許這是S家的作風,所以最近的我很少會聽S家的歌

硬要說,男人們從四輯之後,我喜歡的歌都是海海作曲的,沒有一張例外~

還記得我之前寫了一篇文章,是說孩子團的某一張專輯完全不需要適應~

男人們的專輯,主打歌我都需要一小段時間去適應

如果只有一、兩張這樣子的狀況,可能覺得還好

但是,幾乎每一張都是這樣的時候,默默的就不會想要認真的去聽了!

大概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吧!

2014年,流江的第二團,弟弟團才會出現~

2016年,流江的第三團,孩子團才會出現~

我知道沒有辦法讓每一個團都像孩子們一樣,每一首歌幾乎都是自己作詞作曲,就連編舞都是自己來

不過,至少風格不要太相似,這樣子才會有新穎的感覺啊!

人氣不能代表什麼,因為人氣就像泡沫一樣,很快就會消失

希望S家的人都可以進步,往前行啊!

 

2018_bout_you_02.jpg

 

唯一可以感到開心的是... 海海很努力的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D&E的專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SJ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