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一集有一種哥哥在欺負妹妹的感覺啊!

其實,這些哥哥都很幼稚的吧XDDDD

[ EP.01 | EP.02 | EP.03 | EP.04 | EP.05 | EP.06 | EP.07 | EP.08 | EP.09 | EP.10 | EP.11 | EP.12 ]

= 180614 EP.02 =

BILIBILI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918745?from=search&seid=1245511011880326596

 

super_tv_2_ep2_01.jpg

 

哈哈哈,讓人覺得爆笑的SUPER TV SEASON 2第二集來啦~

這一次是我家無限弟弟們的師妹LOVELYZ啦~

 

super_tv_2_ep2_02.jpg

 

話說,我怎麼不知道我家海海的IDOL博士了!

不過,中間回答的答案還蠻好笑的!海海應該可以從0海升級了吧XD

 

super_tv_2_ep2_03.jpg

super_tv_2_ep2_04.jpg

 

始源跟智緩比吃檸檬之前,居然先握手了!讓海海覺得不大對啊!

是說,很會吃檸檬的人不是大有人在嗎?我家孩子們裡的俊尼,真的很厲害的!

孩子們不上一下這群瘋瘋哥哥們的節目嗎XDDDDDD

最後是始源贏啦!

(翻外賽:大雲哥要挑戰,結果,中間被希澈救,但是,輸了)

 

super_tv_2_ep2_05.jpg

 

我真的覺得希澈哥很厲害,這樣子也可以用英文搞笑!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一個啊!

看樣子,我沒有辦法成為像希澈哥一樣的四次元人類XD

 

super_tv_2_ep2_06.jpg

 

話說,LOVELYZ裡有IDOL博士,我們男人們也有一個超強的博士啊!

看看,這就是金希澈博士啊!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範例 (喂~

沒想到哥從以前到現在的問題都可以正確解答,太厲害了!

 

super_tv_2_ep2_07.jpg

 

話說,我忘記截ROUND2的主題了!主題是推理王~ 現在是要來當柯南的意思嗎XD

如果要說這一集誰是柯南的話,那就是始源了!

明明就看不出對方的嘴型,卻可以答對問題,真的是無人能敵啊!

 

super_tv_2_ep2_08.jpg

super_tv_2_ep2_09.jpg

 

是說,這個椅子王,就是第一季出現的椅子冰壺啦!

不過,說真的,男生跟女生比,力氣上不就差很多了!

不不不,這是個「技術」的遊戲,太大力的話,就會出界了!

男人們原本處於劣勢,因為始源的策略,反敗為勝啦~

這一節的MVP肯定是始源無誤啦~

 

super_tv_2_ep2_10.jpg

 

嘿嘿嘿,男人們開心的二連勝啦~

 

super_tv_2_ep2_11.jpg

 

下個星期的來賓是SHINee啊!

怎麼有一種弟弟比哥哥強勢的感覺啊XD

第2頁|全文共12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江 的頭像
流江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