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這一天,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開心的日子,是吧!

是出道日也是回歸日,大家是不是都很開心呢!

雖然,這一次回歸也不是所有人都在一起,不過,可以聽到新歌,真的真的,很開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Og0lsqW0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先放上我家海海這一次的新曲,超級好聽的說!

特別的符合我最近的心情,越聽越有感覺啊!정말 고마워요, 동해~

 

話說,男人們都出道12年了!已經進入13年啦~

我也當ELF當了10年的說!

真的沒有想過,時間過得這麼快,不知不覺的10年過去了~

從大學生變成了社會人士,雖然,最近的流江有一點想要當回學生啦!

不過,也要先存到學費才行!在我家,如果想要念書,學費要自己想辦法~

很感謝男人們一直都在,一直陪著我們!

男人們也是很感謝我們的啊!一直陪在他們的身邊~

他們是一群值得等待還有陪伴的人,所以,我們才會不離不棄的陪在他們身邊,對吧~

就算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只要SUJU有ELF,ELF有SUJU,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sd171105_01.jpg

 

最近這幾天,一直看到男人們在PO這個照片~

其實,很有感覺,真的,很有感覺~ 謝謝,對不起,還有我愛你們~

說真的,男人們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我們的事情,對吧!所以,不需要說對不起的啊!

如果是讓我們等太久,呵呵,我可以認真的說,你們是值得等待的人們,所以等多久都可以~

只要你們有回歸,有新作品,就沒有問題的!

如果說是因為太多負面新聞而說對不起,我只能這麼說了...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們都不是神,怎麼可能不犯錯,只要好好改正過來就好了嘛!對吧!

所以說啊!對不起,真的,不需要啦~

希望這一次的回歸一樣可以大發,男人們也是繼續走花路啊!

데뷔 12주년을 축하합니다~

ELF們會一直陪在SUJU身邊的哦^^

 

話說,這一次男人們回歸,孩子們居然也是同一天回歸,我真的是快要發瘋了!

光是想到直播這一件事情,就讓我非常的頭痛!

一個是台灣時間下午4點半,一個是台灣時間下午7點!

是好在沒有同一時間一起直播,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看哪一邊啊~

不過,這兩個時間,我只能說,我都沒有辦法看XDDDD

我只能默默的等REPLAY了啦><

如果現在人在首爾,就可以兩個都順利看到了~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