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可以開心的看演唱會的說!不過,這一次的主辦真的讓我非常的無言啊~

這個讓人覺得煩躁的事情先不要說好了!還是先說一些開心的事情比較啊!

話說,看了首爾場HIPHOP TEAM DAY,再加上在場外聽了VOCAL TEAM DAY的流江~

腦袋裡的歌單勉強算是記得清楚啦!

所以,今天演唱會的流程上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了~

 

liuchiang20171001_01.jpg

 

認證照片是一定要的,是不是啊!

只是,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太陽超級大的~

 

liuchiang20171001_02.jpg

liuchiang20171001_03.jpg

liuchiang20171001_04.jpg

 

這就是所謂的「魚池」嗎?一整個覺得可怕啊!

 

liuchiang20171001_05.jpg liuchiang20171001_06.jpg

 

老實說,今天演唱會的內容,哈哈,依照流江現在的破爛記憶,我真的只記得一點點就是了!

所以,我還是只能說說我的感想啦~

嗯!只有一場的台北場,就是努力的濃縮三天的首爾場~

少了中學校,沒有快步,安可曲也只剩兩首,沒有表情管理ㅠㅠ

小分隊表演日的曲目也沒有很多,不過,每一個分隊都有兩首,而且HIP HOP TEAM還唱了我愛的言行一致跟CHECK IN~

就曲目而言,我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啦!只是有一點難過沒有表情管理而已~

小八今天唱了言行一致中文版一小段,歌詞是他自己寫的,真的好棒~

一整個開心的點是我們家勝澈今天的T恤居然穿得是藍色的~

因為我真的很少看到他穿這個顏色,多半都是粉紅色那一件啊~

所以,當然穿著藍T出現的時候,姐姐真的是太感動了!

再加上他今天又很常往舞台左邊站,心裡真的很開心啊!

雖然,今天的他說話有一點少,沒有關係,看到你的笑容就好了~

另外,克拉們的排字應援大成功啊!真的讓孩子們驚訝了!

而且,還錄進了GOING SEVENTEEN裡了!哈哈,我開始期待某一天的GOING GOING啦~

 

也許是因為有看過比較完整的首爾,所以有一些些小小失落,不過,孩子們的反應真的是彌補了這個失落啊!

一直很感謝勝澈,因為他總是在我煩躁的時候做出了讓我微笑的舉動!

或許只是剛好而已,不過,我真的很感謝這孩子,真的,고마워~

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只是,有一種好像是我去首爾找你,而不是你來台灣的感覺啊XD

 

好啦!開心的說完了!要來開始說無言的了!

無言的事情,我也不想要多說什麼,就大概說一下就好,因為真的很無言~

排隊動線沒有規劃好,原本說好的VIP專屬週邊櫃台,居然要跟一般的座位區一起排隊,完全傻眼!

延後開場就算了!放了座位區的人進到場內,卻沒有辦法去自己的位子上坐,這真的是...

雖然後來有跟我們解釋,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啊!

VIP區的比較哀傷,他們可以在外頭從下午1點半開始曬太陽到下午4點才進場~

有些工作人員,問他們問題,一問三不知,呃,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了!那麼,我們怎麼會知道~

好了!就到這裡,感覺,再寫下去,快樂的心情會不見~

 

雖然主辦讓我無言,還好,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還是期待下一次孩子們來台灣,還有,新專輯啊!


今天一天大家都辛苦了!好好休息,接下來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