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看了PRODUCE 101 SEASON 2的流江,終於是冷靜下來要來寫感想了!

其實,上個星期五看完直播,知道了最後的11人時,一整個完全沒有辦法冷靜~

我想,應該跟不少人一樣吧!因為一個很重要的練習生沒有進入11人的關係~

 

101_s2_10.jpg 101_s2_09.jpg

 

話說,會想要看這個節目的原因,嗯!是因為孩子們的師兄NU'EST參加了這個節目~

不過,當初也沒有打算要每一個星期這麼認真追的說!

一直到某天轉到了MNET,看到了第三集的PRODUCE 101 SEASON 2,分組評價

看到了他們分組要表演的歌曲裡都是自己認識的歌曲後,才開始認真追這個節目的!

所以,流江,根本沒有看過第一集跟第二集!

(找時間補一下,如果我有勇氣看這兩集的話~)

 

101_s2_01.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ZYDQSLt4M

 

四個孩子 + 一首關鍵歌曲 => 流江這就麼開心的每個星期五晚上都看到一、兩點才睡覺~

那個時候,一心只希望這四個孩子和SORRY SORRY二組的孩子們都可以一起擠進11人裡就好了!

101個練習生,真的是太多了!我光是記17孩子們的臉、名字就花了我一、兩個月的時間~

(話說,這101個練習生裡,沒有一個練習生比我還要大,除了導師和BOA之外,都比我小啊!)

(170726 我到昨天才發現,導師居然有一半年紀比我小,我的天啊!我真的不年輕了ㅠㅠ)

101個,我是要認到什麼時候,所以,那個時候真的是這麼希望那八個人可以一起進去!

不過,隨著評價、淘汰,又評價、又淘汰,人數一次次的減少,我認得的孩子也慢慢的變多了~

開始變得貧心了!希望出道的人數也越來越多~

但,總是圍繞在一個人的評價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8yApMdK4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fwb96vsq8

 

有發現到哪一位關鍵人物了嗎?是的,就是NU'EST的隊長,金鐘炫~

從第四集開始之後,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金鐘炫的身上~

我有說過吧!我是個隊長控,所以,當發現了新的好隊長,怎麼會放過呢!

當然是一直關注下去~

明明是來自同一間公司,明明是同一年出生的孩子,明明都是一起練習的孩子~

勝澈和鐘炫,真的是兩個很不一樣的隊長,他們唯一一樣的就是責任感~

其實,除了責任感一樣之外,其他的如果一樣,那也很厲害吧!畢竟個性、生長環境是不同的~

不過,這兩個孩子真的是又可愛又惹人愛呀~ 太喜歡這兩個隊長了!

 

回來正題,101 > 60 > 35 > 20,人數變少,剩下來的就比較容易被我記得啦~

 

101_s2_02.jpeg

 

從SORRY SORRY二組之後,也算是很關心的一個弟弟,權玄彬~

在第22名止步了!那個時候,我很難過,除了SORRY SORRY二組的成員沒有辦法一起進11人之外!

就是這個原本不怎麼練習、一直到努力當上隊長的孩子,就這樣子被淘汰了!

他也是鐘炫相信、希望一起進入11名的孩子之一啊!

真心覺得他很可惜,不過,我相信,他會另外再闖出一片天的!加油啊!權玄彬~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某一個角度看過去,很像我們金규규啊!)

 

101_s2_04.jpg

 

還真的是關鍵的SORRY SORRY二組~ 神之音金在煥~

就因為他在SORRY SORRY時唱的那一句,讓我記得他了~

不過,他也很神奇,從分組評價開始到最後,一直都跟玟泫同一組~

難怪在明朗運動會時會選玟泫啊!

恭禧你成為11人裡的一名啦!好好表現你的聲音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在給寶兒的信裡,想要進SM的孩子就是你,對吧XDDDD)

 

101_s2_05.jpg

 

在還沒有看節目之前,就知道他的名字啦!因為是台灣人嘛!一定要知道的!賴冠霖~

不過,我真的認識他是因為RAP評價和鐘炫同一組的關係,我才開始了解這個孩子的說~

唉,畢竟,我跟這孩子的年紀差了兩位數字嘛!1X歲ㅠㅠ

他真的是一個努力不懈的孩子,真想要讓我家的忙內妹妹看看,比她小的孩子都這麼認真,她怎麼還可以這麼混~

很開心他可以成為11人的其中一人!

在第三次順位發表的時候,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啊!

真的以為他要被淘汰了!還好,沒有!你真的很棒啊!賴冠霖~

 

 

101_s2_07.jpg

 

金龍國,嗯!在歌唱評價時發現他好聽的聲音~ 才開始注意他的!

不過,在第三次順位發表時,和冠霖一起站在燈台上,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選誰啊!

因為兩個都很喜歡,不想要淘汰任何一個~

偏偏我又沒有投票權,我只能看著龍國被淘汰了ㅠㅠ

 

101_s2_08.jpg

 

這位,應該不需要多說什麼吧!曾經是17孩子們的一員啊!金SAMUEL~

其實,我習慣稱他為豆丁啦XDDDDD

明明就是有實力的孩子啊!舞跳得好,歌唱的也不錯,RAP也很厲害,幾乎是全方位啦!

到底是為什麼沒有辦法進11人裡呢?嗯!不需要知道!

現在,知道他要SOLO出道就好了!孩子啊!接下來都走花路吧~

 

101_s2_11.jpg

 

從五月初開始,這孩子我每一天都可以看到他...的應援廣告~ 因為就在新村地鐵站!鄭世雲!

每天這樣子看著他去搭地鐵上班,下班回家也可以看到他!

是什麼時開始關注他的呢?歌唱評價的時候~ 因為他剛好跟東昊和珉起一組了嘛!

自彈自唱,真的很有魅力!

不過,他似乎少了一點點的霸氣~

沒有關係,我相信你的能力可以讓你走上花路的!加油啊!世雲~

(一度想過,如果世雲和東昊可以組一個跨公司的組合,應該會很讚,就像ToHreat那樣...)

 

其實,還有很多姐姐注意的孩子!但是沒有辦法一個一個介紹啊!會佔太多版面XDDD

(柳善皓 洪殷基 박우담 우진영 조규민 李建熙 李宇鎮 高田健太 盧太鉉 金相均 成賢宇...)

(邪惡流江:喂~)

 

最後的出道評價,肯定的,流江關注的組當然是SUPER HOT組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xl9ijvP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W22N-nmMc

 

101_s2_06.jpg

 

這個節目的最後結果,唉,我實在是不想要再說了!

(最氣的是,我人明明在韓國,手機號碼也是韓國的,但是,我的簡訊居然傳不出去,不能投票><)

雖然是冷靜過後,但是,真的很不想要提的說~

我還記得,在結果出來的時候,我內心的OS第一句就是「這個團體,我會支持,但是,這是一個沒有隊長的團!」

感覺,這樣子的一句話似乎是很沉重,直接否定了被入選的11人裡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勝任隊長一樣!

其實,不是的,只是因為鐘炫在我的心裡就已經是這團隊的隊長了!

當知道他沒有入選的那個瞬間,真的很傻眼,還差一點要把電視給關了!

好啦!冷靜之後,我現在很正常了!只是,還是覺得鐘炫很可惜啊~

 

啊!忘了說了!最後,我內心裡很希望三個人可以進入11人,鐘炫、冠霖、在煥!

那時候還想,只要這三個人都可以進去,我就圓滿了!可惜啊~

SORRY SORRY二組少了兩個人,NAVER組少了一個人!

這大概是註定好的吧!註定要鐘炫回到他原本的位子,讓他把整個團帶到最高峰!

 

直播當天,有後輩去幫師兄加油~ 真是有兄弟愛的好孩子^^

很想要知道,在知道只有玟泫一個人再次出道的當下,這位後輩是怎樣的心情~

 

對於用「投票」來選人,老實說,如果不知道投票的過程是如何計票

不能即時知道投票的正確數字,其實,都很有可能會有作弊

因為沒有人知道,這個報出來的數字是不是加過料的,對吧!

雖然知道不讓投票數字即時公佈是為了保持神祕感,但也很容易被誤會有作弊的可能

再來,就是簡訊投票,這裡也有可能在寫程式的時候動一點小手腳

例如,你明明投的是1號,結果顯示出來的卻是12號之類的!

變成你支持了別人了!但是,你不會知道,因為他們沒有公佈~

學過一點程式語法,異想天開的這麼認為了!

不過,我還是會相信製作組是公正公平的

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出更好的方法可以選出11人了!

(邪惡流江:你確定是你找不出方法嗎?其實是你太笨,根本就不知道吧XD)

 

說真的,當初P社會想要NU'EST去參加這個節目就是為了找回他們在韓國的人氣!

雖然,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孩子們紅不紅,除了他們本身的特質之外,最主要的還是公司企劃吧!

為什麼因為孩子們不紅要把他們打回練習生,再一次出發~

不是應該研究到底是企劃哪裡出了問題,然後一起解決嗎?

或許是因為同公司裡有一個大紅的17孩子們,把他們逼急了才會這麼做的吧~

只能說,好在,他們從一開始加入這個節目大家開始批評,到最後轉成支持,還讓孩子們的歌曲在一天之內逆襲排行榜~

如果得到的是反效果,那麼,孩子們的人生不就毀了!

接下來,就希望孩子們可以不只走花路,要像我妹說的,走黃金磚路啊!加油了~

 

我有看到有人留言說,雖然S公司對藝人不是很好,但跟P社比起來,好太多了~

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真的是笑出來了!這孩子難到不知道P社的社長是來自S公司的嗎?

 

突然有一種感覺!現在我的情況就好像我剛開始喜歡SJ的時候~

那個時候也是因為喜歡SJ(師弟),然後開始聽東方神起(師兄)的歌~

13 + 5 + 2,那時候我都說要我要18 + 2人!

現在,我似乎也要變成 13 + 5 的樣子了!哈哈!

SEVENTEEN(師弟) + NU'EST(師兄)~

(邪惡流江:你數是不是變差了!你現在不只13 + 5這麼簡單吧!13+2+7+13+5,應該是這麼多吧!)

13 => SJ+SJM,2 => 東方神起,7 => 無限,13 => SEVENTEEN,5 => NU'EST

藍色標示是聽歌不買專輯的狀態,雖然,東方神起在五人時期時的CD我都有買,但現在只有聽歌了!

 

好了!我的感想,應該就是這些了吧!哈哈~

我寫的有一點主觀,如果讓來看文章的朋友不認同的,真的很抱歉。

感謝來看文章的你和妳,謝謝你們把我的廢話看完了!感恩~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