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寫這一篇文章!也許,是心疼一些孩子們的關係吧~

說真的,我還真的是隊長控的說!

我喜歡及有關心的韓團之中,大概有85%以上喜歡的成員是「隊長」來著~

 

sungkyu_53.jpg

 

INFINITE - 聖圭

雖然一開始不是因為聖圭才喜歡INIFNITE的,但是,最喜歡的成員是他沒有錯~

我們可愛可愛的草苺王子~

雖然弟弟們說他有一點嘮叨,但是,是為了他們好才會這個樣子的!

 

scoups_05.jpg

 

SEVENTEEN 總隊長 - S.COUPS

最近姐姐很溺愛的孩子,我們勝澈~

很照顧弟弟的大哥啊!很有行動力、執行力、責任心~

雖然嚴肅起來會讓弟弟們感到害怕,不過,這也是為了他們好的呀!

 

woozi_03.jpg

 

SEVENTEEN VOCAL TEAM隊長 - WOOZI

我們知勳,姐姐我很佩服他的音樂才華

他的作品都很好聽的說!特別是他的SOLO曲SIMPLE~

繼續期待你的新作品,不用急,慢慢來就好~

 

hoshi_03.jpg

 

SEVENTEEN PROFORMACE TEAM 隊長 - HOSHI

在舞台上是魅力不輸任何人的HOSHI,舞台下則是可愛可愛的順榮~

呵呵,姐姐最近蠻喜歡反差大的孩子呀~

你編的舞真的是太有趣了!繼續加油哦~

 

140817_p3_89_03.jpg

 

SHINee - 溫流

我的第一個弟弟團,最喜歡的就是溫流啦!他真的是很可愛的說~

 

140817_p2_86_04

 

東方神起 - 允浩

說到隊長就不可以忘記我們允浩오빠啦~

退伍的允浩오빠,我開始期待了!等昌珉退伍之後就會有新作品了!對吧~

 

哈哈,介紹了一堆隊長,流江到底是要寫什麼呢?

事實上,流江我有看這一次的PRODUCE 101 SEASON 2~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看的,但是,上個星期的主題讓我產生興趣了!

分隊競賽表演前輩們的歌曲~

讓我想要關心的正是孩子們的師兄NU'EST~

這團,也是一群孩子們呀!明明就已經出道五年,卻要上這樣子的練習生節目,真的是...

 

說到NU'EST,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出道曲「F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Xy0m-4bvE

 

連我這種懶得找新歌來聽的人都知道這一首歌,表示這首歌真的是紅,對吧~

(是說,MV裡面看到勝澈,會默默的轉移注意力呀XDDDDD)

而且,裡面有一個成員讓我印象很深刻~

 

nuest_ren_01.png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忙內REN~

因為長得漂亮又可愛,所以印象深刻呀!

雖然,我最常聽到的名字是「白虎」,但是,臉的部份我只記得他的臉XD

 

nuest_ren_02.jpeg

 

看看,就算是短髮,也是一樣漂亮可愛~ 

但是,REN,不是我這一次想要說的孩子呀~

我想要說的孩子是他們的隊長JR 金鐘炫

 

nuest_jr_01.jpg

nuest_jr_02.jpg

 

是的,就是這個孩子!跟我們勝澈一樣大的孩子~ 一樣都是隊長!

這孩子到底是哪裡引起姐姐注意了~

在第四集的PRODUCE 101裡,他是表演SORRY SORRY的二組隊長~

認真的教導其他隊員,不管要花多少時間,總是帶著隊員,陪著隊員

他不放棄任可一個人,一直鼓厲他們~

這孩子六月才要滿22歲呀!但他給我的感覺已經超過他實的年紀了~

我光是想到他五年前出道的時候才17歲,就覺得心疼~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最近很容易詞窮的說~

感覺,大家看節目可能快一點~ 感受一下鐘炫的魅力吧~

我覺得,他這五年來,不只是累積了他的舞台經驗而已~

雖然現在是用練習生的身份參加節目,但我相信,他會再一次成功的!

 

孩子們的師兄們呀~ 加油!姐姐會支持你們的!

PS. 參加節目的成員都和勝澈一樣年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JR 金鐘炫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