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三月底了!

然後,我可愛的弟弟的生日也到了!

把我帶進無限世界裡的弟弟,HOYA李浩沅~

 

hoya_12.jpg

 

因為李浩沅進入了這個無限的世界裡...

但是,有一種對不起他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原本的本命是浩沅,但最後變成金규규的關係吧!

然後,最近又比較關心孩子們~ 於是...

 

hoya_14.jpg

 

為什麼會進入無限的世界呢?

因為我們浩沅出演的回答吧1997呀!

雖然很喜歡徐仁國,但是,我更愛「姜俊熙」XDDDDD

很感謝姜俊熙把我帶進了這個世界裡了!謝謝~

 

hoya_15.jpg

 

喜歡運動好的浩沅~ 就像他站在舞台上一樣,散發著魅力呀~

也許是因為我的體育項目都是普通的關係吧~

個人很喜歡會運動的男孩兒~

 

老實說,最近的流江除了比較關心孩子們之後,也比較關心我的小貓咪金明洙呀~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自己好像特別的喜歡小貓咪XDDDD

當然還有金규규啦!我每個星期可是有認真看節目的哦XD

所以,浩沅,真的是SORRY呀!姐姐最近都不太關心你~

還好,你還是一樣的很有魅力!

給我親愛的弟弟李浩沅HOYA,생일축하해~

 

PS. 原本以為我會放下男孩們的,但是,去了趟無限大集會之後,我才知道,我放不下!

似乎有一種追了就不會離開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我買到門票時看到的座位號碼的那一反應吧!13排14號~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