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有看韓劇嗎?我這個星期剛把大雲哥有出演的VOICE看完了!

哈哈,這一類型戲劇不一口氣看完會發瘋的XDDDD

現在正在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好好笑的說!我最近需要好好笑一下~

不過,說到好好笑一下,那麼,就一定要看這個啦!SEVENTEEN的美好的一天啦~

第一組上了兩次美好的一天的藝人是我家孩子們!真是太開心啦~

這個星期預告出來,一整個就是期待的說~

接下來的星期五會很忙碌的,因為要看美好的一天、要看都奉順、要看辛蒂瑞拉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dAIUF_GQs&feature=youtu.be

 

實在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所以,截圖和大家分享一下下XDDDDD

 

japan_01.jpg

 

這一張完全是可愛到不行的權順榮呀~

雖然我一整個就是注意後面那一位勝徹小朋友XDDDDD

 

japan_02.jpg

 

沒想到,下幾秒,順榮就開始滑行前進啦!

這是在示範如果在雪地裡滑行吧~

 

japan_03.jpg

 

快,權老師現在在教你如果在雪地裡翻滾~

 

japan_04.jpg

 

哇~ 這一個也很厲害~

是說,是我家圖佑,對嗎XDDDDDDD

 

japan_05.jpg

 

哈哈,這是怎麼回事!

是要來堆「真人」的意思嗎?在雪地裡不是應該堆「雪人」的嗎?

 

japan_06.jpg

 

這畫面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的前四名都在一起了呢!呵呵呵~

 

japan_07.jpg

 

歡迎收看,SEVENTEEN大哥LINE的美好的一天XDDDDDDDD

是不是,95LINE + 96LINE = 大哥LINE 不是嗎XDDDDDD

 

japan_08.jpg

 

請記得,3月31日韓國時間晚上7點初放送,絕對不可以錯過哈哈大笑的節目XDDD

意思是,我現在可以開始看13少年漂流記,然後接新第二季啦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江 的頭像
流江

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