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標題有聯想到什麼...

「我的算數人生」,為什麼會決定用這個標題來寫心情文呢?

嗯!因為,2/10這一天,我在排孩子們的周邊商品的時候,我發現,我每一天都在過計算的生活!

 

liuchiang20170211_11.jpg

 

在這個寒冷的天氣裡,大家都為了孩子們的周邊商品,犧牲睡眠跑來這裡吹風~

這時候的流江在做什麼呢?在計算ing~

「一排有八個人,目前目測大約有30~40排,所以在帳篷外面的人大概就320人左右!」

早上七點抵達會場,最少已經有320人在這裡排隊了!

大約八點多的時候,工作人員開始整隊了!

慢慢的進入帳篷裡面~

到了帳篷裡面,流江繼續計算ing~

「一樣,一排有八個人,目前我在第三區中段,每一區大約有30排,所以一區有240人...」

「嗯!我大概在800個順位,因為外面還有一區不知道幾個人!」

我真的是敗給自己了!每到一個地方就要算一下,算一下!

哈哈,我是多想要知道自己是在哪一個順序呀~

為了不要讓自己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於是,我聽音樂

我選的是剛好30分鐘一個輪迴的專輯,這樣子聽兩輪就是過了一個小時XDDD

11點,周邊開始賣的時候,流江又開始計算了!

「嗯,現在放了一區約240人出去購買了!剛好是三首歌的時間!」

「嗯,現在過了兩首歌又放了半區的人出去,我大概可以在12點之前到外面的預備區。」

嗯!我是真的在12點之前就到了預備區沒有錯,也在12點20分左右就買到了周邊商品了!

哈哈,買完周邊之後,又開始計算,如果我現在再排一次大約要花多久時間呢?

有的時候還真的希望自己不要算得這麼的仔細,平凡過生活就好!

但是,我真的是太想要知道自己會花多少時間或是多少費用,於是,每天都是在算算算~

也許,這是一個還不錯的習慣,但是,我好像比較希望自己的腦袋可以不要這麼忙碌呀!

 

liuchiang20170211_09.jpg

 

從SJ到INFINITE到SEVENTEEN~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他們這些團成員們和成員們之間的友情~

特別的成員特別多的團,我更加的羨慕!

成員們越多,問題也就會跟著多,因為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不能好好溝通,那麼就沒有辦法成團了!

當然,如果這些團沒有一個好的LEADER,那麼問題也會很大

我很慶幸,特哥、聖圭、勝澈是這三個團的隊長,如果他們不是隊長的話,我沒有辦法想像現在會是怎麼樣!

雖然三個人管理的方式都不一樣!但都是很成功的把整個團管理得很好~

最近姐姐心大發,2/10那一天看到勝澈流淚的時候,我的心整個都揪在一起了!

他哭著跟我們說他們真的過得很辛苦,用那一張淚流滿面的臉告訴我們

不只有勝澈、知勳、順榮也都哭了!這三個隊長,真的是辛苦他們了!壓力總是在他們的身上!

知勳要自己寫曲、填詞、編曲、當製作人

順榮要自己編舞、排舞、編隊形

勝澈除了要管理整個貫隊,他也要自己填詞、寫RAP

真的,看到他們三個人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我好像也要哭出來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眼淚是只會在眼眶裡打轉,不會輕易流出來的!

當打轉完之後,眼淚,就會自己乖乖的消失了!

如果可以,真的好想要抱抱他們三個人,拍拍他們的背,跟他們說...

「別哭了,好嗎?姐姐知道你們很辛苦,我會在你們的背後給你們力量的!」

這三天,真的是辛苦他們了!也辛苦工作人員了!希望大家都過得很愉快~

好好的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另外想說的是,我們DK真的是個好孩子,今天看到他的留言被感動了!

因為有許多人想要參加FM卻因為沒有買到票而沒有辦法入場

所以,請沒有辦法參加FM的克拉們不要難過!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這孩子,真的是... 好人來著呀~

姐姐越來越喜歡你們了^^ 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