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腦袋肯定是壞掉了!

因為,最近的我老是忘東忘西的!

明明就在幾天還記得要幫成烈寫生日賀文的說!沒想到...

cola_sungyeol.jpg  

 

真是對不起成烈烈呀!姐姐真的是看劇看到忘記要先寫文章了!

sorry~

是說,寫男孩們的生日賀文堂堂的進入第三年了呀!

今年要來寫些什麼呢?我想想哦~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因為今年為了計劃,花了大半部份的時間呀!

但是,我是真的非常期待無限男孩們的回歸呀~

我獲得了一個對成烈來說是個不錯的事情呀~

那就是... 在BAD這首歌裡,成烈不是唱最少的成員了!

好棒棒呀!以前怎麼聽都覺得成烈唱歌的部份真的是少的可憐呀!

看樣子,我們成烈烈真的是進步不少呀~

希望這一次專輯也可以聽到很多成烈烈的聲音哦^^

(邪惡流江:你這是哪門子的生日賀文呀~)

 

非常期待無限男孩們的回歸呀~

給我可愛的弟弟成烈~

생일축하해~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