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剛看完了VIXX的美好的一天的關係吧!

所以,又再一次把男人們美好的一天拿出來回顧了!

默默的有一個想法,我是不是該把美好的一天系列通通拿出來看呢?

=> 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59660815

因為呀!我之前有整理過了,於是,就直接放了整理文的連結給大家嘍~

misshyukhea_ep24_01

misshyukhea_ep24_02

misshyukhea_ep24_03

misshyukhea_ep24_04  

其實呀!看完美好的一天之後,真的會對李東海多了不一樣的想法~

應該這麼說,特哥、我家和東海真的和我腦袋裡想的不太一樣!

特哥 => 明明是個哥了!怎麼會這麼依賴弟弟呢XDDDDD

我哥 => 不是說靠你就好了嗎?怎麼什麼都是東海在處理XDDDDD

東海 => 我的天啊!東海不只英文說的不錯,算錢也是一流的!而且,都不怕跟外國人溝通!棒~

我以前還蠻怕跟外國人溝通的,自從去上了英文會話課之後,我就沒什麼在怕的了~

如果在路上遇到有需要幫助的外國人,時間上允許的話,我還會上前幫助~

雖然我的英文不是很好,但,可以口說我想就夠了吧XDDDDD

 

看完這個之後,更加的想法李赫海了呀~

沒有關係,他們明年就退伍嘍!等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