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最近真的是有一點哀傷呀!先是牙痛、嘴破,現在又是感冒~

不過,我家哥哥真的是非常的適時的出現了寫給我們的信,看了好感動tuzki_018.gif  

而且,這一次還是超長的兩張信紙呀!我寫給東海的信也才寫了3/4張而已...

151106_eh_letter_01

151106_eh_letter_02

151106_eh_letter_03

151106_eh_letter_04  

先感謝負責翻譯的purehyuk,真的非常謝謝用這麼快速的速度讓大家看到哥哥的中文版信~

親愛的我的哥哥呀!我真的覺得你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D

是說,哥也開始老了嗎?因為只有老人才會時間到準時起床的說XDDDD

不過,我好像也是,明明就是假日,卻還是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的起床!

感覺,哥哥真的很想念成員們呀!

特哥三天兩頭就PO照片說想銀赫和東海,弄得我本來覺得還好也變得特別的想念了~

希澈哥去中國活動一小段時間,活得很好,不用緊張啦XDDD

藝聲哥也好好拍戲中,我有認真的在看!

強仁哥和厲旭,嗯!我只能說SORRY啦~

圭賢,最近出了CD又開演唱會,讓我更想要打他了!怎麼這麼優利,那我的海海怎麼辦啦ㅠㅠ

哥,我也有去剪了超級短頭髮,所以,不要再想頭髮的事情了!

我覺得大家都不接你的電話是因為怕聽到你的聲音會想要流淚呀!

所以,等哥放假去看看大家吧!OK~

致於李海海嘛!他過得和你一樣好,不用擔心,好嗎?

我唯一沒有做到哥哥的要求就是「感冒」這件事情!

SORRY呀!哥,我現在感冒了!但是,也快要好了!所以,不用太擔心!

最重要的是,你不要感冒才是重點!

你看看,一提到哥哥就不知不覺的寫了一堆了啦~

我們很期待你的下一封信哦!

嗯!我是不是該打個稿寫一封韓文信給哥哥呢?哈哈,感覺應該會有一些文句不通順之類的!

不然,我就照抄寫給海海的信給哥哥好了XDDDD (沒誠意的傢伙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宰 銀赫 給ELF的信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