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的第二篇無限男孩生日文~ 是成為MC一個月的忙內成鍾呀~

能和厲旭一起主持節目真是不錯呢!相信成鍾會變得越來越好的哦^^

千萬不要讓你的優鉉哥看扁了!

 

sungjong_01.jpg

對於成鍾兒的第一印象... 這不是妹妹來著嗎?怎麼會在男團裡?

好啦!明明知道他是男生,但,成鍾兒的氣質真的和女孩太像了!很容易就搞錯呀~

 

sungjong_02.jpg

看了無限的綜藝節目後,真的覺得成鍾兒被欺負的太嚴重了!

我家的忙內都是伸手型的,什麼幾乎都是姐姐做好好給她

成鍾呀!來當我弟弟吧!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sungjong_03.jpg

哇~ 真的是可愛的忙內呢!連吃草苺棒都這麼可愛~

 

sungjong_04.jpg

出現在THIS IS INFINITE裡的粉紅殭屍,其實,姐姐我很喜歡的說~

不要理你那些哥哥啦!你表現的很棒呀~

 

sungjong_05.jpg

每一次看到成鍾兒的皮膚就覺得自己很糟~

看看,弟弟的皮膚很棒吧!

 

sungjong_06.jpg

讓我覺得最像女孩兒的就是BTD那時候的造型了!

長髮 + 金頭毛,感覺就像是從國外來的孩子~

 

sungjong_07.jpg

雖然常常被哥哥欺負,但還是努力的往前進的成鍾兒~

如果哥哥們在欺負你,告訴姐姐,姐姐我年紀比聖圭大,我來欺負他們XDDDDD

(邪惡流江:你誰呀!你~)

 

sungjong_08.jpg

最經典的就是檸檬糖少年啦!很可愛呀~

 

sungjong_09.jpg

差一點就忘了,擅長女團舞蹈的成鍾兒,真的很厲害呀~

很有自信的說,他是女團最大的威脅,呵呵,成鍾兒真的很會跳呢!

 

sungjong_bd_2014.jpg

最後,成鍾兒,生日快樂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成鍾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