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 流江發小卡到時間可能會因為接機小小延誤,還請大家見諒!

總算,是來這寫這一篇公告了!呵,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呢~

(邪惡流江:沒人期待啦~)

其實,一開始是沒打算做的,因為也不知道票買不買的到...

後來買到票之後呢!就決定要來做小卡了!但是,因為考試,我的靈感通通變成了文字啦~(寫故事去了~)

所以呢!這一次,小卡只有兩款,請大家見諒呀tuzki_002.gif  

liuchiang20140614_01  

這一次的兩款呢!一款是小旭生日&SJM款,另一個就是私心款啦~

小旭生日&SJM款是用「閃亮亮」的紙質,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真的是有小小的閃亮亮啦~

私心款的呢!就是很基本的設計~ 想說,簡單就好了~

兩款都是各450張~

致於發放的時間呢是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下午兩點 小巨蛋周圍~

地點嘛!我只能說「隨緣」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人到小巨蛋的時候還有哪裡有空位可以讓我發呀!

如果,知道我手機的朋友們可以CALL我,我會告訴你我的位置,但是,我不能保證一定拿的到就是了!SORRY~

這一次沒有禮包,所以,沒有特別早來排隊呀~

但,領取的時候,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守制序,一個一個排好,這樣子大家都方便呀~

一次限領一張,如果還想要的話,就麻煩重新排隊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