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累到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不過,想說,在寫後記之前分享一下心情...

流江,真的在坐位區淚崩了!而且,還三次,最近的哭點真的很低~

但,能這樣子弄哭我的人,我想,除了我爸之外,就只有男人們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It's U的前奏剛放出來的時候,我的腦袋閃過了「金起範」三個字

聽到強哥唱It's U的時候,我又想到了4年前的金曲獎,也有唱這首歌,原來哥有四年沒有來台了

接著聽到原本應該是大雲哥的高音,卻換成了其他成員的聲音,瞬間,真的,眼淚來了~

有一種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所有成員才會同時站在這個舞台上的感覺...

我哥跟我們約定 SUPER SHOW6會讓所有成員站在舞台上

頓時間,我發現,如果真的要全部的成員都在舞台上是SUPER SHOW 6的話,那麼,我們好像要等很久呀!

第二淚崩的點就是曹圭賢的點子,就是大雲哥的墨紙,前奏一下,我真的眼淚就開始轉呀轉呀!

真的一聽到大雲哥的聲音,淚就流出來了!

腦袋全想著,如果李東海去當兵後,我又在演唱會場上聽到應該是他的聲音卻是其他人的聲音的話...

我覺得,我會需要水桶來接我的眼淚,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對我很重要

最後一個淚崩點就是最後一首SO I,也許是因為晟敏哥就站在前面,然後又想到起範的關係吧!

眼淚這麼來了!邊跟著唱,還一直哭~ 真的,我的淚點,最近很低~ㅠㅠ

看完這一場演唱會下來,我的心情可用一首歌代表 - 我只在乎你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supershow5intaiwan  

(照片來源:請看logo & hae's girls)

真正的後記,請等我送機回來後再補給大家吧!這些心情,就先和大家分享嘍~

l_va03.gif  

硬著頭皮來寫第三天的後記啦!是說,發小卡的過程真的沒什麼好寫的~

800張小卡在10分鐘之內全部發光光,怎麼這麼可怕呀!

不過,有個重點,小卡是我的小幫手們發的,所以,大家,應該沒看到我吧XDDDD

發完小卡就坐在樹下開始聊天耗時間~

嗯,中間去幫MOMO姐好好抓住了強仁哥的立牌,因為風實在是太大了!怕怕~

結束後又繼續聊天XDDDD 能聊的通通都聊XDDDDD

一直到六點多左右,和朋友一同進場啦!

看過前面兩場的朋友都說我坐的紅2C是神位,福利很好的位子

可是,可是,人家在第十排啦!有一點點的距離,但,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哦^^

說實在話的,寫一些什麼消息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了,那麼,我也懶得說了XD

如果我還有記得的話,也會通通寫進來,只是,會以心情為主吧~

開場是三首HIGH歌,MR. SIMIPLE + BONAMANA + SUPER GIRL

不過,我很冷靜的聽完了三首歌,心情有一點DOWN的說~

畢境,沒有特哥又沒有大雲哥,然後希澈哥又要30日才退伍,有一點HIGH不起來...

只是,這樣子的心情沒有很久,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一整個就笑開了^^

神童哥一如往常(?)把他會的中文一口氣全部說給大家聽,真棒!

一年才來這麼一次的神童哥,總可以把這些中文都記下來沒有忘記,不像某人,忘光光ㅠㅠ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神童哥沒有記特別新的中文,但,每一次聽到這些,都會很開心^^

晟敏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一直用「我是妳們的誰~」這個梗了!

這一次依然是用這個,不是新的,卻讓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哥,你可以繼續用,沒有關係的^^ 妹妹我給你靠XDDDDDD

厲旭說他星期日去吃了KIKI,不過,在他說出來之前,歌迷們都幫他說了~

他還問我們為什麼知道,嗯!啊,就是有辦法知道咩~

我們還知道總裁帶著東海去吃鼎王,小亨利去吃了千葉火鍋呀XDDDD

他說,他有兩年沒有去吃KIKI了!真的很好吃~

原來,厲旭的重點是這個,這樣子,旭飯是不是該去換一下工作了呀~

大家抄一下筆記呀!小旭說要請大家吃KIKI,快記這一筆。

東海說,他這一天是「不破尚」,不過,好像有成員沒有聽懂的樣子,他又再說了一次

還小小唱了一段這是愛。(始源突然衝出來說他是敦賀蓮)

東海還問說,你們有記得嗎?當然有記得呀!DVD整套還放在我家呢!

帶回家的那一天還直接看了第十集,不看心情就會不美麗~

然後又說他生氣,因為我們前一天沒有去他的夢裡

拜託,你的歌迷這麼多,全部到你的夢裡會大爆炸啦!

還說了很期待我們今天的禮物,這個是指MARRY U的排字吧!

在強仁哥自介的時候,全場的朋友都舉了「台灣ELF愛永云哥哥」的手幅~

強哥說,他真的很感謝台灣的歌迷這三天在他自介的時候用手幅和他溝通

不過,其他成員卻說強哥用摳摳要我們這樣子做,還說強哥的存摺最近錢好像變少了!

哪有呀!我們哪有收摳摳!我們的荷包都在哭哭了!怎麼可能嘛,真是的~

只是,一聽到說我們會把手幅拿去墊鍋底,一整個就生氣>< 才不會啦~

曹圭賢真的只要和紙有關的都可以講到「價格」,你不當老板真的太浪費了XDDDDD

我總覺得我的腦子有問題,每一次只要聽到始源的就會自動忘記

還好,這一次,有記得一點點了!感到開心^^

始源說他沒能常常見到我們他很心疼,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他會讓我們看到他的心^^

接著,就是要來整曹圭賢啦XDDDDD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笨~蛋~」「蛤~」

這樣子的對話來回好幾次,始源看不下去就說我們現在收看的是「SUPER SHOW 5」

圭賢說我們和他們都是笨蛋,始源說是笨蛋JUNIOR,圭賢說是SUPER笨蛋JUNIOR~

哈,不知道為什麼,整到曹圭賢的感覺真不錯XDDD 大概是被他腹黑太久了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4LuK8Y-9lk)

我哥的自介,我真的覺得,他吃到了李東海的口水,什麼時候開始甜言蜜語~

「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在我的心裡!」

最後一天,我知道你很捨不得,但,你的表情告訴我,你在等MARRY U的答案!

這次忘的一乾二淨的居然是小亨利和周覓哥的自介,哭哭了啦!我怎麼可以忘記啦!

自介完後就是IT'S U啦!這群人居然把晟敏哥丟在舞台上,然後要晟敏哥用「中文」介紹

晟敏哥很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最後說了「IT'S U」。

IT'S U流江哭了,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再說啦ㅠㅠ

SFS + BOOM BOOM + CLUB NO.1

是說,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歡CLUB NO.1這首歌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女舞者的關係吧!不過,我很喜歡這一首歌,因為,這一首歌東海的聲音很棒~

(邪惡流江:你的重點真的很奇怪的說~)

銀赫+東海+始源+Henry的SO COLD & 晟敏 + 厲旭 + 圭賢 + 周覓的吹一樣的風

吹一樣的風真的是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很可怕的感覺

很好聽,但,原本是M一起唱的改成了四人版的,好像事先讓我預習東海去當兵的感覺

差一點兒就要淚崩了!(因為知道東海有來,所以沒淚~)

(邪惡流江:你最近的淚點很低,很低~)

神童 + 銀赫 + 東海的舞蹈SOLO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看這SOLO都有一種旁邊的舞團超強的

要能跟上這三個天才的動作,一定花了不少時間練習吧!我相信,你們有一天也會出頭天的

(邪惡流江:你這一次的重點是放在哪裡呀~)

強仁 + 晟敏 + 始源 + 厲旭,我們美麗的四大尤物(?)(這樣子說,好怪)

真的是一出場全場大爆笑XDDDD 不過,你們也太漂亮了吧!生氣><

Henry的Trap是中文版的吧!我沒仔細聽~ 或者是說,在小亨利發輯的時候,我正處於放空狀態

所以,和這歌不熟,不過,CD我有買,等我的狀態恢復後,一定聽上個百次XDDD

Break Down + A-oh! + Go,現在是SUPER JUNIOR-M的時間啦!

這三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快,一起把小巨蛋的屋頂掀開!

Shake It Up! + Rockstar

這兩首大家真的是玩瘋了!特別是ROCKSTAR,大家都回後台了,我哥還出來

重點是,沒穿上衣,然後,東海也沒穿上衣的跟著出來

最後還要始源沒穿上衣的出來XDDDDD

我知道很熱,但是,你們這樣子會感間啦XDDD

可怕的讓我狂哭的「墨紙」KRY版本,一聽到、一看到大雲哥,眼淚真的不聽使喚了ㅠㅠ

DAY DREAM,我們的螢光棒應援,像笨蛋一樣的愛你。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_hcKGvaFs)

延續墨紙的心情,眼淚還在,只是,沒哭了~

又是TALK時間啦!

厲旭說墨紙KRY版是圭賢的點子,圭賢說,因為藝聲哥也想要來台灣表演,所以設計了這樣子的舞台

厲旭問大家有記得之前KRY的演唱會嗎?(當然,我有去聽的說,雖然,重點是東海XDDD)

說,等藝聲哥退伍,還要再來台灣辦KRY的演唱會(快,再筆記!!!)

然後,我哥就說,那我和東海也可以來開演唱會,說完就開始算有幾首歌可以唱(六首)

圭賢就吐槽說你們只有六首歌也要開演唱會,我哥回他,就開三十分鐘,剩下的都是TALK

我沒關係,有開才有機會再看到東海呀XDDDD

接著,厲旭說,他要來當嘉賓,我哥回他,好,你負責唱十首歌XDDD

這樣子,好像變成厲旭的演唱會,然後東海和我哥是嘉賓哦XDDDD

我哥問我們說你們好像比較喜歡我們說話而不是唱歌的樣子,台下的人通通回答「內」~

我哥又說,你們好像都有聽懂我們的韓文的樣子,有去上補習班嗎?是在哪個補習班上課呀~

然後,就看著圭賢問爸爸有來嗎?當然是回答「回家了~」

Bittersweet + Someday + Memories

又是我愛的三首歌,然後,Bittersweet下前奏又想起了大雲哥了~

Somdday開唱就想到特哥,特哥當兵前,我人剛好在韓國,我去參加了七周年的FP

結束前的最後一首就是這首,成員還讓特哥唱了最後一句,要哭了啦!

오빠~ 빨리 돌아와요~ (哥~ 快一點回來呀~)

男人們最愛的COSPLAY秀開始嘍!這一次是SUPER HEROS~

是說,我開始擔心,他們下一次打算要COS什麼,還有什麼可以給他們COS呀!

很期待SUPER SHOW 6的COSPLAY哦~

Sunny + Wonder Boy + Dance Out,嘿嘿,大家一起跟著跳啦^^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最後的手指吻了^^

看到我正前面的是晟敏哥,小花都開了~

(邪惡流江:如果是李東海,那不就是開大花,還一直灑花瓣~)

是說,我個人蠻想要跳開唱MARRY U前的TALK的XDDDDDD

而且,MARRY U我也打算跳過,大家就看下面那個那個就好XDD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eN8KC8MT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lc5al5as0)

我想,那個那個,就可以表示全部了吧!所以,流江我就直接PASS嘍~

只是,李東海小朋友,你真的和我一樣是破壞狂呀~ 拿什麼就壞什麼XDDD

哈哈,沒關係,我和你一樣,所以OK的OK的~

是說,我哥最後問了老婆的中文怎麼說,問完之後,到結束前都老婆老婆的叫~

他真的很開心呢!

安可應援的FROM 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Yh7dHasNOM)

Sorry, Sorry + Show Me Your Love + Sapphire Blue

就說了,沒有SORRY SORRY就不是SUPER SHOW了嘛!這首是一定要的~

看到這三首歌,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只剩下最後一首歌了吧!

是的,就是流江第三次淚崩的歌曲,SO 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wtGez-D5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LpsczjK6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Fb-KSWxHo)

特別想提的是,神童哥說,他希望在某次的SUPER SHOW是可以一個星期都開(晟敏哥也想這樣)

只是,只是,這樣子我我要賺多少摳摳呀~

如果真的這樣子開,那我就看第一場就和最後一場吧!

中間都去上班,這樣子才不怕沒有摳摳~

ENDIN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u8JS7saXU) (YOUTUBE luivykyuhyu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tuVIoUPHw)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8W67HtfTI)

最後,放上赫海很開心的衝出來看終場影片的畫面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8e5-n3Zxm8)

 

這一次演唱會,老實說,我格外的冷靜,或者是說,非常淡定

不過,總會有些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

誰也不會想到,因為三首歌就淚崩,真的,最近的淚點太低了!

誰也沒想到,韓國送機前線沒拍到東海,我還一度放棄決定要主拍晟敏哥和我哥

一進入境大門就走前面讓我發現他,讓我又驚又喜的

又一次的讓我確定,「我可以沒有李大仁,但不能沒有李東海。」

他所發生的事情,總是能影響我的心情~

誰也沒有想到,我們MARRY U的應援會如此的成功,讓男人們記在心裡

還讓我們發現,原來,李東海你這麼喜歡「欲情故縱」呀~ 呵呵~

李東海,你真的是單純的很可愛,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

(邪惡流江:其實,你也很單純呀~ 流江!人家說什麼就什麼,你和李東海都一樣啦!)

送完機之後,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想,這個病只要是ELF都會有吧!

「前一秒你才離開,下一秒我就開始想念。」

可是,這一次的想念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深,現在只要一放下SO I,所有的畫面就會通通出現

然後,又開始想要哭了!

是說,我今年的RP全都在機場,這是哪招~

也好啦!至少有在機場大發,一直拍到東海。也或許是這個原因,所以,特別的想念吧!

不過,送機的影片可能沒有辦法和大家分享了!

所以,等會兒流江會找影片中比較清晰的部份截圖分享給大家~

SUPER SHOW 5 in TAIWAN 順利結束,我們下一次再見啦~

2013-08-13-12-32-31_deco  

可以看的就這幾張啦!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