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了!沒有本命緣就算了!就連其他人一樣沒什麼緣份~

不~我看,和我最有緣份的是大雲哥了吧!因為,我這一次來韓國最常遇到的就是大雲哥了!

第一次把兩天的日記寫在同一篇,反正,我是要講同一件事,ok的~

因為朋友來韓國玩,再加上學期結束了!所以,這兩、三天我都和朋友一起行動

不過,最主要的是,我怕這兩個小妹妹迷路!於是,好好的跟著!

昨天早上洗完頭沒多久我就出門啦!帶著兩個小妹妹去MOUSE RABBIT COFFEE...

我們打算一開門就殺進去喝「巧克力拿鐵」啦!

10點初,我們人就在門口了!不過,發生了一件事,咖啡廳的自動門~壞了!

看到阿爸用手機和修門的人聯絡(應該是吧!我一直聽到門什麼的~)

於是,先讓小妹妹去拍照!果真,昨天早上和11/11那一天一整個不一樣!

隨便拍都是空空,沒有人擋你!

(邪惡流江:誰和你一樣這麼無聊一大早出門去喝咖啡~)

我們在外頭等到了10點半左右(天氣一樣的冷冷冷~)

阿爸看到我們站在外頭,要我們快一點進去,因為天氣太冷了!

一早就看到阿爸,心情很好^^

小妹妹們一進到裡面,很HIGH,開心到的到處拍!跟她們說了唯一的規定「不可以拍櫃台!」

她們從地下室到二樓都看了一遍後,決定要坐地下室...接著,就是點餐啦~

liuchiang004_20121116  

這是我們坐的那一個區塊,為什麼挑這一塊,因為,因為,因為,這裡剛好有插座嘛!

流江的手機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不是當機就是自動關機,再不然就是顯示沒電

所以呀!這幾天我都會帶著手機的充電器出門,以防萬一~

孩子呀!求求你,撐到12/2就好了!拜託拜託~

liuchiang005_20121116

在拍照的時候發現了這裡,一整個很適合小妃大隊長帶著姐妹們去喝咖啡~哈哈,小妃大隊長的包廂XDD

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在這裡喝巧克力拿鐵,可是卻吃著我哥家的麵包~

時間差不多11點15分左右,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雖然學期結束了!但,昨天中午到下午是結業式,所以,還是要乖乖的去學校呀~

在要準備離開的時候,雲媽出現了~

不知道媽媽和小妹妹們說了什麼,小妹妹們緊急求救,鞋子穿完就馬上衝上去看發什麼事

(坐地下室要脫鞋哦^^)

我上去之後,雲媽把相同的話再說了一次~

慘~雖然我的聽力考得很好,但是,雲媽說的我不太明白

感謝雲媽發現我聽不懂用了比較簡單的句子~

雲媽說,這一間店是不是很漂亮~她很喜歡來韓國念書的學生!

馬上跟雲媽說我去年也有去咖啡廳!

雲媽很開心,一直跟我說謝謝!

在我和雲媽聊天的同時,小妹妹們想要和雲媽一直拍照~

用著我的破爛韓文問了雲媽,雲媽笑笑的對我們說「알았어요!」,進到廚房脫下圍裙後就來拍了~

呵呵,我是負責拍照的那一個!

小妹妹們問我說為什麼不想跟雲媽拍

其實,不是不想,只是,我想要先和海媽拍過後,再來跟雲媽拍~

(邪惡流江:我看,你要等很久哦~)

和雲媽道別後,立刻奔向車站,來去參加結業式。

意外的,我居然代表我們班可以升級的同學們上台領取合格證書~

謝謝老師這麼的相信我^^

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我真的有得了一個獎,那個就是「全勤獎」

我這一輩子得了3次全勤獎。國中、高中、語學堂。

大學的時候我也是全勤,只是,學校沒有頒獎~

小學請過一次病假和幾次喪假,SO,沒有辦法領獎!

我爸媽說,成績不好沒關係,但是,一定要當一個天天上課的好學生

哈哈,我爸一天到晚跟我炫耀他小學、國中、高中都有拿(因為他沒念大學)

我就決定我也要拿給他看。(和始源一樣的自尊心強烈,別人越說做不到我就是要做給他看)

只是,我沒想到,結業式居然一路開到快四點才結束

真是辛苦小妹妹們了!她們餓著肚子在等我帶她們去吃好吃的~

和她們會合後(小妹妹們去了景福宮),立刻奔向狎鷗亭啦!

抵達狎鷗亭時,外頭下起了大雨,真的,很不喜歡下雨,這樣子有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本來還打算帶小妹妹去看M第一張專輯拍攝點的,下雨就PASS啦!

我們先去了SM,接著去EVERYSING~

在EVERYSING裡發現了六輯的照片和複製簽名海報

我,果真,買了!連想都沒有想~

感覺,這輩子都沒有辦法對這一件事情理智一點~

liuchiang004_20121117

流江最愛的5人,二話不說的各拿了一張,然後,三李再各多拿一張^^

我知道,我很徧心,而且,私心,真的,很大~

下一個行程,KYOCHON炸雞店啦~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去「神話店」。不是店不好,是我覺得,店長人不好~

我去過新設洞、弘大、建大、清涼里和神話店,每一間的老板OR老板娘都對我很好、很親切

就只有神話店的老板,一腦愛理不理的!看了,不舒服!

沒法,我也是服務業出身的,對這個,很計較!

晚餐的點心,哈,是三媽咖啡廳的咖啡啦!昨天出現的是敏媽~

就當我們開心的喝咖啡時,發現了推特,呀~哥,你怎麼跑去了大雲哥的咖啡廳啦ㅠㅠ

小妹妹們都是赫飯!差一點就在三媽那兒尖叫了~

還好,她們都很理智,很乖。因為想到今天要去麵包店,就覺得沒有關係!

誰知道,今天我們前腳離開麵包店,我哥後腳抵達ㅠㅠ

雖然很想要等我哥出現,但,中午已經和朋友們約好要去吃飯了!所以,時間差不多就離開~

小妹妹們有些難過,不過,有看到媽媽在麵包店裡,其實,心情還算是可以!

看看,我們真的只有遇見爸爸媽媽的緣份~

致於我的,嗯!算一算,從九月到現在,我見到大雲哥的次數,居然有5次~

李東海我才見到2次而已~

只不過,那個,大概是沾了別人的運氣吧~

所以,這樣子說下來,我,一樣,還是只有遇見爸爸媽媽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