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我們可愛的「枝里」妹妹約我們台灣掛的一起午餐...

不過,今天只有我和秋天小姐兩個人和「枝里」妹妹、리에언니一起去!

老實說,一開始枝里妹妹說的有一點不懂,她說要去學校吃飯(這是我們聽到的)

於是,我們就問說是要去一樓還是二樓(學生會館有兩間餐廳)

枝里妹妹說不是,是要去學校外面,在後面吃!

嗯!我想,應該是要去後門外的餐廳吃飯吧!

反正,回家的路也在後門,那,就一起去好了~~

 

P1030871  

我一直很想要問的說,為什麼韓國人的小菜裡會有「玉米粒」這玩意的說~感覺很微妙呀~~

辣炒年糕,還可以吃,再辣一點會更好!泡菜,嗯!我覺得,回基站旁餐廳的比較棒!

其他的,都很ok啦!(不吃黃黃瓜的小孩,一直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P1030874

這一個,是秋天小姐和리에언니點的,聽說是會辣的雞肉湯鍋料理!

我們秋天小姐非常的喜歡呢^^

P1030873

這個是枝里妹妹點的豬肉湯鐹料理(應該是這麼解釋吧!)

怕辣的朋友,建議點這一個哦!

P1030872  

最後一這一個,是我點的部隊鐹啦!

來到韓國之後一直很想要吃吃看,但,和我想像的有一點點的出入,不過,很好吃!

只是,流江的午餐都吃不多,剩下了一些些,有些可惜呀!

(阿朱嬤,我可以打包外帶嗎?)

 

我覺得,我們台灣掛的和日本同學處的很不錯,常常約一起去吃吃喝喝玩玩的~

也會交換一些自己的想法,還有學習語言!

我們會教她們中文,然後,她們教我們日文!

討論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像我和枝里妹妹都想要學很多國家的語言!

所以,我們兩個常常就會說一些有的沒的XD

 

P1030875  

最後的這一張,就是價目表啦!

對於我們學生而已,不算太貴啦!

但是,因為在山上,如果要吃的話,要先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