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流江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有學過日文吧!

當聽到我們班有五個日本人的時候,老實說,還蠻開心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愛日本人XD

昨天一直在研究我的日本人同學名字的漢字要怎麼寫,今天就跑去問她了!

只是,日本人同學聽到我說日文,她們全部都嚇到了!

和我一樣是海飯的妹妹名字叫"福田朝美",坐在我斜前方的同學叫"大野優子"

我還真是個天才呀!拿著筆記本把漢字寫她們看,她們看到我寫的,通通嚇到了!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會說日文...

會日文的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我真的太愛看漫畫書了!有的時候不想等翻譯呀!所以就學了!

很開心,我心裡的疑問解決了呀~~~

想想,我這是在韓國認日本朋友,對吧~~~

一樣是來自台灣的同學說:「我看,你這一次來除了韓文變好,我想,你的日文也會變好!」

嗯!可能會吧!不過,我們聊天還是都用韓文啦!都來到韓國了,當說要練習韓文啦^^

 

P1030434  

這一張照片呢!是我上課的大樓,是「第一工學館」!

老實說,我個人蠻好奇的!韓國語學堂居然在工學館裡面上課,感覺好怪哦XD 到底是怎麼分的呀!

P1030433

這個,是大樓裡的自動販賣機,所有的飲料都是600韓元哦^^

學姐推薦右下角的奶茶,她說,很好喝,有台灣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找一天買來喝看看~~

 

說真的,當初要來我們學校報名前就有聽說學校的功課很多

今天真的見識到了,老師出作業不眨眼睛的啦!一直出一直出。

只是,我好像也很習慣韓文作業很多的樣子,在台灣,我的韓文老師也是很喜歡出作業!

唯一不變的是,我總是寫作業寫到一半就想要睡覺了!

看樣子,我好像不太適合念書呀XD

 

晚上有交流會,聽老師說會有한국 친구(韓國朋友),事實,就是學辦啦!

我的學伴是個可愛的"弟弟",在韓國語學堂辦公室打工,我幾乎可以天天看到他的說~~

不過,他一次要帶我和跟我住在同一個考試院的朋友,真是辛苦了!

奇妙的是,看到他就會莫名的想要一直說韓文,哈哈,這樣子我的口說會進步的吧XD

之前別人跟我說韓國人第一次見面就會問「年齡」還真的呀~~

這個可愛的弟弟(쵸님)才和他聊到第二句就問我幾歲,哈,真是對不起,姐姐我很老啦XD

最好笑的是,我和我的朋友是一樣大,弟弟小我們一歲...

但,嚴格算起來,我是最大的,我在韓國的年齡是"27"歲!和東海是同輩份!(ㅠㅠ)

쵸님說,下次要帶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吃好吃的,有問題都可以去辦公室找他,真是好人一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