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昨天就開學了!不過,昨天只是簡單的介紹了學校、課程內容及需要申請的項目

很感謝有遇到之前在語學堂的台灣學姐,教了我們很多很多事情呢!

今天,才算是正式上課的日子呀!

雖然分班考試被分到一級讓我有一點難過,不過想想,我只有會看、會聽,不太會說也不太會寫

哈哈,就用這個時候來練一下口說和手寫唄~~

(學姐說,大部份在台灣念過韓文的人去分級都會被分到很下面的級數,學姐念到四級被分到二級。)

P1030430  

這是我的課本,看上去真的另人傷心~~ 在台灣已經念完二級了,結果,還是被分到一級~~

P1030431  

內容都是會的東西呀!

但,仔細想想,除了把口說和手寫練好之外,我最弱的助詞也可以一起練習,這樣子比較好吧!

今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一個啦!(請看下面照片)

P1030427  

有沒有看到,有我們國家的國旗呀~~~ 整個超級HIGH的!

是說,我們班有五個台灣人、五個日本人、兩個哈薩克人、一個中國人還有一個俄羅斯人。

看樣子,島國朋友很多呀~~ 完全不怕被欺負XD

 P1030428  

這是我的教室啦^^

P1030429

上課用的名牌,是流江真名直接翻成韓文的~~~

每天都有四節課,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點到12點50分。每節課中間休息10分鐘,過得蠻悠閒的...

不過,全程韓文有一點點吃力,還好之前上課的時候,我的老師已經半韓文教學,還能適應啦^^

認識了一個日本的ELF哦!是海飯呢XDDDD

只是,她居然只有"18"歲,我的媽呀!這年紀也太小了吧!突然顯得我很老~~~

下課後,我很好奇的去看了辦公室對面有貼"退款"的消息,居然發現了我的名字(大驚)

仔細一看,我還可以領到七萬多韓元~~~~

原來是之前匯學費時,因為匯率的問題所多出來的金額啦!

真是太好了!瞬間有摳摳可以拿,感覺很不錯!

但,退款的方式非常的討厭,必須去學校裡頭的銀行開戶,然後拿著存摺去影印後交到辦公室去

於是...

P1030432_1    

流江就這麼多了一張提款卡啦!

在韓國的銀行提款卡使用非常的方便呢!

只要把摳摳存到戶頭去,帶著這一張卡出去就可以刷刷刷買東西啦!

聽說,還可以當T-MONEY使用哦^^ 完全貼心呀~~~

這樣子就不用怕帶太多摳摳出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