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非常的無力…

怎麼說,人,真的不是十全十美的!不太可能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得心應手!

但,總是會羨慕會的人!「哇,你好厲害哦!」

老是要求自己要做到盡善盡美,似乎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也可以這麼說吧!「妄想」

常常這麼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去經營一個blog呢?」

也會這個樣子問「當一個小小的歌迷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呢?」

曾經是個很低調的人,低調到同班同學不知道我的名字!

雖然表面上很堅強的跟對方說,沒有關係,我不會很在意…

但,在我的心裡卻是在流淚!「原來,我這麼的不引人注意呀!」

於是,我開始變得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

總是會期待著別人給我的意見!

越期待真的是越容易受到傷害!

明明就知道他們不是故意,但,心裡就會覺得自己沒有人愛!

一直到認識了SJ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傻呀!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像他們一樣擁有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們…

然而,自己的壞習慣始終沒有改過來!始終一直期待著別人給我意見…

漸漸的,這個成了無形的壓力到了別人的身上…

人們開始遠離我,不想要和我說話!因為,只要一說,就會有無形的壓力存在!

真的很感謝現在和我很要好的幾個朋友,從一開始就陪我到現在!

一直承受我的無理取鬧!真的,非常的謝謝!

去年,真的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知道我錯了!我道歉了!但,我也不想要繼續待在那個地方…

我來到了這裡,開始經營屬於我的世界!

這裡是我的地方,我可以不用去計較別人!

只是,我的老毛病一樣沒有改,一直都在期待著!

最近,我才發現,原來,別人也在期待著我做些什麼…

我終於明白,被別人期待的壓力是如此的可怕!

那,過去這些日子來,我到底是給了多人這樣子的無形的壓力呢?

真不知道到現在為止大家對我是滿意還是失望…

我想,我不需要去計較這一些吧!

對我滿意的人會自動的留下來,對我失望的人走就已經遠走不想理我了!

可能還有好幾種人吧!

覺得我做某些事是理所當然的人,我開始不做某些事的時候就走了!(歸類失望)

覺得我從很早開始就喜歡SJ,所以我理所當然知道某一些事情的…

覺得我應該要知道SJ的一舉一動,每天的新聞的似乎也有…

這樣子說,好像永遠都說不完的感覺呀!

不管到底有哪幾種人,說一句實話,我沒有資格去要求別人去留…

想來就來,不想來就不要來!OK的!

我始終相信這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我盡可能的不要讓別人感受到!

但,這一個我似乎還做的不夠好!不然,怎麼老是會耳朵養呢XDD

人,真的不是完美的!

所以會羨慕,很正常,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某些特殊的事情!

有的時候跟自己比較就好了!比以前好就是進步啦!

不需要去在意那些高手們!怎麼說,人家也是花了時間、用盡心力學來的…

我們這種只會三腳貓工夫的,就和自己比較就好了!

我想要學的事情還很多,要走的路還很長!

不能在原地踏步了!真的!向前走吧!

喜歡自己是一個ELF,喜歡自己喜歡的是SJ不是別人

喜歡來到私心的每一個人,不管你有沒有留言,真的,我很喜歡你!

喜歡願意給我機會的人,喜歡時時刻刻給我鼓勵的人…

喜歡和我分享心情的人,喜歡向我請教問題的人

喜歡分享有關SJ的事情…

喜歡深愛SJ的ELF們!每一個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東海說過,他害怕孤單,害怕自己一個人坐在餐桌上吃飯!

其實,我也是!

但,我們都不需要害怕,因為,我們的身邊一直都有許多愛我們的人陪著我們!

我們一點也不孤單,我們一直都有人和我們在一起的!

 

說了很多,真不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麼…

心情沒有不好,心情現在非常的好!因為我在倒數…

我想,大概是看到了別人的作品之後寫了這麼多的心得吧!

看來,我話多的毛病沒有轉好的樣子XDDD

回覆的部份鎖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別人給我的回應…

如果看完這一篇文章的您有話想要說的話,請您前往留言板!

先說,我不會回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