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來交待一下「索取小卡、明信片」的事情了!

嗯!流江的信會收到11月3日星期四,因為10/31寄出來的話最慢是星期四會到…

如果在這裡中間有人用「限時」寄出來的話…

好吧!算你過關!

11月3日星期四,沒有收到「郵票」的…

流江就把你的小卡及明信片開放第二次索取嘍!

所以,請還沒有寄「郵票」的朋友,快快用「限時」信寄給我吧^^

 

雖然沒有信心男人們會看到我的影片…

也不覺得自己做的有比誰好…

但,我依然是推給了男人們及經紀人哥哥了!

我只是想要祝他們「出道六周年快樂」~~~

 

忙了一整天,本來還以為今天要很晚才能睡了!

看樣子,我現在可以好好的去補眠啦!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早上起床,還要去一趟郵局的說~~~

絕對不能再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