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聚會日期訂好了!)

不知道來私心的朋友是不是有發現blog有小小的不一樣呢?

除了最近有朋友的活動幫忙宣傳之後,右邊的側欄也有一點小小的變動…

嗯!應該有人有發現吧!呵呵~~~

我把「人氣計數」收起來了!不放了!

放了那個東西只會讓我更加的在意很多事情而已

與其讓自己不開心,不如就別放了!反正,一天下來,只要有人來就好啦!

為什麼要去在意那個東西,是吧!

但,卻很神奇的發現了一件事,那個人氣計數不見了之後…

來私心的人居然變多了?這是怎麼回事呀!

哈哈!隨便啦!都可以啦XDDD歡迎大家來玩啦^^

 

11月,快到了呢!呵呵!期待中~~~

真的是非常的期待呀!

不過,我想,台中人應該更加的期待12月流江的聚會吧!

好好!馬上來公佈哦^^

活動日期: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早上11點至下午2點

集合地點:台中後火車站附近的「新時代購物中心」大門

因為流江要訂餐廳,所以,要麻煩要參加的人來登記一下啦^^

登記表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hl=en_US&formkey=dFhBZDBFQTV0RldkZ0p0cVNvZ3hzcVE6MQ#gid=0

歡迎可以參加的台中人或是住在台中附近的朋友一起來哦^^

另外,宥宥的cd我也會記得帶給你的^^

 

流江11月也有辨活動,不過,不是索取,嗯!只有小小的影片分享而已…

這幾天正努力的修改中呀!

11月1日就要準備公開給大家觀賞了!

11月6日的VADIO PARTY的後記,請大家記得來看哦!

流江會很仔細的做好筆記的^^

還有,四巡,真的好讓人期待呀!

現在每天每天都在想這一件事情,真的,快要瘋了啦~~~

已經默默的在列行理的清單了XDDD

也默默的把自己要買的東西在列清單了…

這一次,應該不會再忘了吧!再忘,真的要打屁股了啦!

 

名人帶路,為什麼最後一集要放會讓人想要哭的音樂呢?

而且,會讓人不知覺的想起今年上半年的每一天呀!

雖然M的LONG STAY只有兩個多月,但,每一天我都過的很快樂~~~

明年,哈哈,換我去首爾LONG STAY了!

希望有比較多的機會可以幫大家看看SJ哦!

雖然特哥、希澈哥在服兵役…

不過,想念希澈哥的時候就跑去宿舍外面好了!也許可以等到!

特哥,怎辨啦!想你的時候我該怎麼辨啦!

嗯!那我現在開始別看我結好了!這個樣子想特哥的時候就把我結拿出來看XDD

總之,大家都要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哦^^

 

不需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好好的按照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然而,現在的我似乎沒有辨法達到這個樣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