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是說了我夢到對我很好的曹小賢嗎?

昨天,我,夢到了我家寶貝了!

因為我昨天在我的cyworld說我是他的寶貝,他也是我的寶貝,所以來了嗎?

***夢的內容敘述***

嗯!簡單的說就是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那個活動只有13個人參加…

是用抽選本命的方式!所以,一共是13個人…(真希望是15人)

理所當然,我是用本命東海的被抽中!(怎麼在夢裡運氣就可以這麼好)

去參加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準備一樣禮物送給你的本命…

不過,活動期間你的本命是不會出現的!

也不管啦!能去這一種活動真的是太神奇了!就準備了禮物要給東海…

誰知道,大家一到現場都傻了!

因為自己的本命都坐在另外一邊看著我們…(尖叫啦)

活動開始,主持人就要我們輪流把我們準備的禮物送給本命…

輪到我的時候,東海很故意的不看我一直和我哥在聊天

我走到他的面前,說了些話…

「雖然我不知道我每天在cyworld上寫給你的信你是不是有看到

雖然我不知道我從開始喜歡你每一次送的禮物你是否有收到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事情太多,但,我只知道,我很喜歡你。」

我一說完正要把禮物拿給東海的時候,東海站起來,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然後緊緊的抱住我!這麼對我說…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

***完***

我想,我有你這一句話就夠了!

有你的這一句話,我這一輩子就可以很順心的渡過…

沒法要求的太多!我想,現在的話,只需要這一句話!

即使是在夢裡也可以!

dh8645.jpg  

(照片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

李東海,這一輩子,我想,我真的真的最愛你了!

你怎麼連在紐約的街上都可以這麼帥氣呢?

dh8646.jpg  

(照片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

你在紐約過的很不錯的樣子!那裡很冷,要小心,別感冒嘍!

dh8647.jpg  

(照片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

你比你手上的那一束花還要美麗、帥氣!真的,非常的完美!

dh8648.jpg  

(照片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

在紐約好好的工作,也要好好的玩一下哦^^

dh8649.jpg  

(照片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

如果,我也可以在街上這個樣子遇到你,那真的是神給我的福氣呀!

不過,我有這樣福氣的時機似乎還沒有到!那,我再等等吧!

ilob.gif  

謝謝你,謝謝你來到我的夢裡!

謝謝海爸爸、海媽媽讓小海來到這個世上

謝謝我爸爸、我媽媽讓我來到這個世上

謝謝世界上所有的神明讓小海還有我好好的活在這個世上

謝謝萬物的造物主、謝謝宇宙、謝謝一切的一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