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名人帶路!

哈,因為是星期日播出,於是,首播全部都看不到~~~

首播的時候流江還在公司裡喊「歡迎光臨」呀!

明明就是在台灣拍的呀!我怎麼老是都要用youtube看呢?

想想,好像除了廣播之後,很多節目我都要用youtube的說…

算了!別計較這麼多了!有得看就要拍拍手啦!

不過,我今天才認清了我哥,哥,你怎麼可以欺負晟敏哥哥啦!

好過份哦!把肉都藏起來然後剩下一塊肥肉給晟敏哥~~~

明明就是兩個人一起算錯錢,結果居然把算錯錢的錯推給晟敏哥~~~

我說,哥呀!這樣子不行的啦!

呵呵,別以為晟敏哥好欺負哦!在晟敏哥後面可是有一群姐姐們的呢^^

就算姐姐們不出動,我可以說,身為魔羯座的我…

哈,這個時候,我會站在晟敏哥這一邊的~~~~

哥,真的是血型害了你呀XDDDD

(O型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嗎?嗯,不是吧!我媽也是O型,可是都不會這樣呀!)

是說,名人帶路也沒有剩下多少了吧!

10月結束前就會播完了吧!

不過,看了這個節目真的會讓我以為哥哥們都還在台灣呀~~~

嗯!是不久之後就要來了啦XDDD

很想念他們在台灣LONG STAY的時候…

如果特哥、希澈哥、大雲哥和神童哥也一起來就好了^^

這樣子一定會更有樂趣的!

哈哈,我在倒數啦!剩下一個月,準備出發去首爾嘍^^

但是,回來之後,痛苦才開始呀!

12月,呀!真的要很努力的工作才行了!

lb_f02.gif  

我還有什麼資格可以說我是你的妹妹…

我還有什麼資格可以說我是你們的妹妹…

也許,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資格吧!

因為,在我的心裡面,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哥哥^^

李赫宰 & 李晟敏…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