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流江去了一趟郵局…

是說,這一陣子都要天天跑郵局…

要把大家的小卡和明信片寄出去!

不過,昨天,寄了一封航空掛號信了!

目的地是韓國,大雲哥的店!

今年是第四年送禮物給SJ了!

但,今年的特別的簡單,因為,我只有放了我自己設計的小卡…

去年還送了一整套「自製胸章」的說~~~

唉,今年的我似乎特別的忙碌…

完全沒有時間去想說要送什麼給男人們!

也許,等我把月曆的設計稿畫好,也製作好之後…

再寄一套給他們吧^^

希望他們會喜歡!

 

原本是說要給先寄郵票的朋友們一點小小的處罰的…

算了!還是通通寄出去吧!

於是,在昨天,就已經把提早寄郵票的通通寄出去了!

應該這一、兩天就會收到了!

另外,小小的跟大家說一下…

我居然在寄完明信片後才發現,我打錯字了!

Anyway打成了Anywan了!真的是太糟糕了!

只能說,呀!流江這個白痴,居然沒有好好校稿就送去印了!

嗯!下一次不行呀!

 

我看,有一些事情需要先和大家說清楚…

因為,我有收到幾封這樣子的mail

「請問流江,這一次去韓國有要幫別人代買東西嗎?」

答案是「沒有!」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樣看我!

也許覺得流江這樣子幫忙大家是理所當然的…

但,有人去旅行會願意這個樣子幫忙大家買東西的嗎?

可能有,但,一定不是多數!

連自己的東西都忘了買,哈哈,我大概就是那個笨蛋吧!

帶回台灣的行理居然超過了60公斤,來到了80公斤了!

如果是我自己去的話我是不會怎麼樣…

但,這80公斤的東西有一半是我妹妹幫我搬回來的!

真的,太對不起她了!

所以,所以,以後流江的旅行都不會幫別人帶東西回來哦!

(流江在韓國念書的期間可以幫忙代買,不過,運費請自行支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