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嚴格說起來是前天了!

知道了韓庚哥哥官司打贏的消息,真的,替哥哥開心!

終於可以過屬於自己的日子了…

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距離13人再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日子是不是越來越遠了呢?

sj336.jpg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不是哥哥,不知道現在哥哥的想法是什麼…

看著我桌上的杯子「SUPER JUNIOR M SUPER GIRL 台北首次FAN PARTY」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哥哥的時候了!

接下來,哥哥來台灣的時候我都因為有事沒有辨法去…

也許,是我故意找的藉口不去的…

明明心裡很明白喜歡SJ的原因,知道SJ的原因都是因為韓庚哥哥

雖然雙本命的時間很短,不過,哥哥一直都是哥哥!

但,卻無法讓自己的心情靜下來,因為我一直不相信這就是事實!

哥哥一直沒有親口說出來,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我一直猜測著,猜著哥哥是想要合理的合約,不是故意要這個樣子!

我就用這個說法讓自己安靜一些…

漸漸的,我開始忘記這件事情…我想,是好事情吧!

很多時候不能太直執於某些事情的…

或許,看著東海的笑容才是最正確的吧!

可以把許多不好的事情拋到腦後…

開心的,真正開心的笑著,開心的笑著!

 

剛剛看到JUST LIKE NOW的歌詞的時候…

一直在想,這該不會是東海要寫給庚哥哥的吧!(想太多了!)

知道這是東海看到劇本之後寫出來的…

但,還是很不由自主的往那個方向想去!

原本很主張ONLY13的我,在看到周覓哥哥和亨利的努力後已經不堅持了!

每個人的努力沒有辨法視而不見…

這個時候就要搬出晟敏哥哥曾經說的話了!

「我相信,大器晚成。」

我的腦子裡不只有記得東海說過的話…

晟敏哥哥的,甚至是SJ所有成員的話我都會想辨法記得…

因為,男人們的一句話會影響我很深很深

於是,我最常說的就會變成「放心,我不會變心的。」

 

現在的我心情很複雜,很亂…

開始不知道是再一次看到13人在舞台上,還是要讓哥哥自由了!

也許,我期待的是15人同時出現吧!

好想念,好想念呀!

很多時候,我的對岸朋友都會跟我說他們很羨慕我,因為SJ在台灣的活動很多

可是,我反而很羨慕他們,因為,至少他們有看過13人的舞台

而我,一次也沒有!

從2007年開始的金曲,來了11人,少了公主大人和小賢。

2008年台韓演唱會,來了11人,少了公主大人和庚哥哥。

2009年金曲獎,來了12人,少了起範。

2010年SS2,來了10人,少了庚哥哥、強哥還有起範。

什麼時候輪我看13人的舞台呢?

庚哥哥,我們不是約定好的嗎?不是約定好要講SUPER SHOW上見面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沒有來?為什麼不遵守約定了呢?

我好難過,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因為,你從來就不是那種會輕易違反約定的人!

東海,你寫的歌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的死穴就是你吧!東海!

只要是你的事情就好像也是我的事情一樣…

感覺,只要一天不聽你的聲音就不像是在過生活了!

像歌詞裡說的一樣…

「只能看著你,只能愛著你,我的心只為你,只向著你奔跑、呼吸!」

「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取代不了你,像現在這樣子投入我的懷抱吧!」

「像現在一樣,我會比現在更愛你!」

 

腦子裡開始清除不好的記憶,只想要留下當初愛SJ的感覺,還有現在…

現在一直不停不停愛SJ的感覺!

SUPER JUNIOR對我而言是什麼…

不只是偶像崇拜這麼簡單而已

對我而言,他們是我的家人…

我有10個哥哥,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和周覓

我有5個弟弟,始源(官方算法)、厲旭、起範、圭賢和亨利!

我們都是家人,誰也不能少誰…

所以,我要一直相信,我所期待的這一天很快就會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